•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查看无线终端上下线记录

2021-07-06提问
  • 2关注
  • 0收藏,17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咨询下,ac上查看终端上下线记录命令,感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3人

AC的较新版本都有以下命令,能看到终端的历史关联情况:

[WX5540E-V7-probe]dis sys int wlan client history-record  mac-address xxxx这个命令能看到终端上下线的reason-code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AVAYA 九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无线终端的上下线记录只能通过日志去看,可以看到终端的在线时长:

# 显示客户端在线时长。

<Sysname>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

Total number of online clients: 2

MAC address            IPv4 address    Online duration

a4c1-5b79-fa5b-1d62    192.168.11.123 0days 0hours 2minutes 23seconds

22d3-c5b7-a4b5-96fa    192.168.11.234 0days 0hours 5minutes 34seconds

暂无评论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命令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

暂无评论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  显示客户端在线时长

以下是命令说明:

1.1.34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命令用来显示客户端在线时长。

【命令】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 [ ap ap-name ] [ verbose ]

【视图】

任意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network-operator

【参数】

ap ap-name:指定AP的名称。ap-name表示AP的名称,为1~64个字符的字符串,可以包含字母、数字、下划线、“.”、“[”、“]”、“/”及“-”,区分大小写。如果不支持该参数,则显示所有客户端在线时长。

verbose:显示客户端的详细信息。如果未指定本参数,表示显示客户端的简要信息。

【举例】

# 显示客户端在线时长。

<Sysname>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

Total number of online clients: 2

MAC address            IPv4 address    Online duration

a4c1-5b79-fa5b-1d62    192.168.11.123 0days 0hours 2minutes 23seconds

22d3-c5b7-a4b5-96fa    192.168.11.234 0days 0hours 5minutes 34seconds

表1-12 display wlan client online-duration命令显示信息描述表

字段

描述

MAC address

客户端MAC地址

IPv4 address

客户端IP地址

Online duration

客户端在线时长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