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AP瘦模式,严重影响网络带宽,

2021-07-0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无线AP瘦模式,严重影响网络带宽,有线网络100兆,无线才10兆,怎么回事?

组网及组网描述:

交换机poe供电给无线ap

最佳答案

粉丝:33人 关注:4人

终端连接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怎么测试的?加密方式不要是TKIP的,最好连接5G测试,而且是单终端测试,修改本地转发测试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无线网络慢,以下是优化要点,请参考:
1、调整功率和信道。
2、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使用不同的VLAN来实现广播域上的隔离。
3、关闭低速率的协议。
4、确检查上行物理链路、基础网络是否正常。
5、升级无线设备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6、做好无线网络接入的安全设置,避免非法终端接入。

暂无评论

粉丝:97人 关注:2人

看下终端网卡协商的速率是多少,AP型号是啥

暂无评论

粉丝:31人 关注:3人

划分信道 调整功率 调整频宽 优化下

暂无评论

粉丝:75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参考

1、升级版本

2、无线优化

暂无评论

粉丝:11人 关注:10人

本来无线速率和有线速率就是不一样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