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官网关于本地转发配置问题

2021-07-1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Hi

下边的link介绍了两种WLAN本地转发的配置方法:

1、WLAN本地转发典型配置举例(专家模式Web版)

2、WLAN本地转发典型配置举例(命令行版)

关于官网给出的两种示例我发现几处不同

1、WLAN本地转发典型配置举例(专家模式Web版)

     WLC在WEB界面貌似配置了vlanif200接口

    Switch交换机和WLC、AP所连的接口配置不一致

2、WLAN本地转发典型配置举例(命令行版)

    WLC没有在命令行配置vlanif200接口

    Switch交换机和WLC、AP所连的接口配置不一致

我的疑问:

1、WLC需要配置vlanif200接口吗?

2、交换机和WLC互联的接口需要修改pvid吗?

3、交换机和AP互联的接口需要修改pvid吗?


官网link:https://www.h3c.com/cn/d_202102/1382697_30005_0.htm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1、WLC需要配置vlanif200接口吗?

答:不需要

2、交换机和WLC互联的接口需要修改pvid吗?

答:不需要修改

3、交换机和AP互联的接口需要修改pvid吗?

答:需要修改

好的,谢谢。 官网示例错误了嘛?

zhiliao_gHljXh 发表时间:2021-07-12
3 个回答
粉丝:35人 关注:1人

连接AP的交换机端口需要打trunk,打上ap管理的pvid

控制器不需要知道业务vlan



粉丝:1人 关注:0人

控制器不需要vlan200地址

交换机与ac互连接口不用修改pvid

交换机和ap互连接口需要修改pvid

粉丝:85人 关注:0人

您好,1和2都不需要,3是需要的

好的谢谢。 官网的配置示例是有错误嘛

zhiliao_gHljXh 发表时间:2021-07-1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