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66系列升级

2021-07-1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6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咨询下无线控制器wx2560,当前版本5430p04。有三个66系列ap升级后始终显示下载版本。
这个情况要如何解决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82人 关注:3人

R5430P04这个版本 比较早了;建议用更新的软件版本。


在升级的过程中需要关注一下LLDP的事情

在涉及跨R5435P02版本升级时,WA6600系列款型AP会概率性出现Bootrom扩展段或基本段丢失,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如果已出现该情况,只能通过RMA返备件维修解决。

【涉及版本】E2435P02(不含)之前版本,配套无线控制器R5435P02(不含)之前的54XX系列版本

【规避措施/解决方案】涉及跨R5435P02版本升级前,先关闭POE交换机的LLDP功能或通过无线控制器下发map文件关闭WA6600系列APLLDP功能,再进行升级操作。

map文件中下发关闭WA6600系列LLDP功能的配置请参考:

全局关闭LLDP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undo lldp global enable

4 个回答
粉丝:1人 关注:0人

升级官网最新版本

5430P04只支持这几款66系列的ap


直接升级吗,可以在当前版本采用什么当时规避下吗

zhiliao_RALoUS 发表时间:2021-07-13

下面有人回复了,关闭交换机和ap的lldp,再进行升级

zhiliao_HkQevG 发表时间:2021-07-13
粉丝:4人 关注:8人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52150

在涉及跨R5435P02版本升级时,WA6600系列款型AP会概率性出现Bootrom扩展段或基本段丢失,无法正常启动的情况,如果已出现该情况,只能通过RMA返备件维修解决。

【涉及版本】E2435P02(不含)之前版本,配套无线控制器R5435P02(不含)之前的54XX系列版本

【规避措施/解决方案】涉及跨R5435P02版本升级前,先关闭POE交换机的LLDP功能或通过无线控制器下发map文件关闭WA6600系列APLLDP功能,再进行升级操作。

map文件中下发关闭WA6600系列LLDP功能的配置请参考:

# 全局关闭LLDP功能。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undo lldp global enable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关闭设备的LLDP功能看下。

其次看下AC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使用最新版本,只支持部分AP,看下当前AP是否匹配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