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某局点出现license server无法访问的情况

2021-07-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某局点出现授权获取正常,但VDI登录出现已超过最大在线用户数,请联系管理员。

查看ws上license,发现获取授权数、使用授权数都为2。断开重连后不变。

登录ws web <ip:8090/licsmanager>,发现网页无法打开。重启license服务器。重启后ws再连接lic服务器获取授权为0。网页还是无法打开。

查看licscore、licsmonitor、icstomcat、licsredis服务均active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2人 关注:1人

看描述感觉License Server本身有点问题,试试WS和License server能通吗?
然后确认下实际注册的授权数量是多少?是不是VDI在线用户数大于2但是实际注册的授权只有2。视情况扩容授权或手动下线用户。

使用授权:正在使用授权的桌面、终端或CPU个数。其中,WORKSPACE-USERLEARNINGSPACE-USER的使用授权为VDI在线用户数;WORKSPACE-EDGE的使用授权为IDVVOI注册终端数;WORKSPACE-CPU的使用授权为正在使用的物理CPU核数。

2 个回答
粉丝:75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参考

VDC控制台--VDI设置--用户管理--编辑用户组,把最大并发用户数修改为0

没有找到VDC控制台,是从哪里去修改呢

zhiliao_3EAFc 发表时间:2021-07-14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调整下最大并发数看下。


在哪个地方能调整呢

zhiliao_3EAFc 发表时间:2021-07-1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