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WA4320-ACN-SI上网问题

2017-07-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a4320-acn-si 通过PPPOE拨号可正常获取公网IP,但不能上网。配置NAT后不能获取私有IP,不配置NAT可以获取私有IP,但上不了网。是不是NAT配置不正确?该怎么配置NAT?

组网及组网描述:

version 5.20, Release 1508P02
#
 sysname WA4320-ACN-SI
#
 domain default enable system
#
 telnet server enable
#
 port-security enable
#
 password-recovery enable
#
 undo attack-defense tcp fragment enable
#
vlan 1
#
domain system
 access-limit disable
 state active
 idle-cut disable
 self-service-url disable
#
dhcp server ip-pool home
 network 192.168.0.0 mask 255.255.255.0
 gateway-list 192.168.0.50
 dns-list 192.168.0.50
 expired unlimited
#
user-group system
 group-attribute allow-guest
#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c$3$ZPkXAKlLT/yDQBhir74nJWu+2SppvODB/GcwXpo=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telnet
 service-type web
#
wlan rrm
 dot11a mandatory-rate 6 12 24
 dot11a supported-rate 9 18 36 48 54
 dot11b mandatory-rate 1 2
 dot11b supported-rate 5.5 11
 dot11g mandatory-rate 1 2 5.5 11
 dot11g supported-rate 6 9 12 18 24 36 48 54
#
wlan service-template 1 clear
 ssid H3C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wlan service-template 2 crypto
 ssid H3C-home
 cipher-suite wep40
 wep default-key 1 wep40 raw-key cipher $c$3$/B0bJwZ5Twz7fT+GEiD+4/qFMgapE4n0D1NfMtk=
 service-template enable
#
cwmp
 undo cwmp enable
#
interface Dialer1
 link-protocol ppp
 ppp chap user 13970983332
 ppp chap password cipher $c$3$nLq49flF2v6bFq/IxMeCjI+f80b2dq7DyA==
 ppp pap local-user 13970983332 password cipher $c$3$59LD+m77EtsHZUJHCDrlCcwBMsSJre+rTw==
 ppp ipcp dns request
 ip address ppp-negotiate
 dialer user pppoeclient
 dialer-group 1
 dialer bundle 1
#
interface NULL0
#
interface Vlan-interface1
 pppoe-client dial-bundle-number 1
 ip address 192.168.0.50 255.255.255.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
interface WLAN-BSS32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BSS33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BSS34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BSS35
 port link-type hybrid
 port hybrid vlan 1 untagged
#
interface WLAN-Radio1/0/1
 service-template 2 interface wlan-bss 34
#
interface WLAN-Radio1/0/2
 service-template 1 interface wlan-bss 33
 service-template 2 interface wlan-bss 35
#
 dhcp enable
#
 dialer-rule 1 ip permit
#
 arp-snooping enable
#
 load xml-configuration
#
 load tr069-configuration
#
user-interface con 0
user-interface vty 0 4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
return

最佳答案

哈哈 六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通过PPPOE拨号可正常获取公网IP,但不能上网。说明拨号没有问题、“配置NAT后不能获取私有IP,不配置NAT可以获取私有IP,但上不了网。”这句话什么意思?能不能说明白点。这台ap是接哪里的。组网能不能说下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1人

就这么多配置吗 没有其他的?

暂无评论

老赵 三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NAT 配置在Dialer上,还要有缺省路由指向Dialer口。

然而并没有看到这两项配置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