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无线ap状态提示j是什么意思

2021-07-1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34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无线ap状态提示j是什么意思

组网及组网描述:

无线ap状态提示j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粉丝:131人 关注:1人

AP当前状态:

·     I:空闲状态

·     J:CAPWAP连接建立状态

·     JA:CAPWAP连接确认阶段

·     IL:版本下载状态

·     C:初始化配置下载状态

·     DC:数据校验状态

·     R:运行状态,表示AP与AC成功建立CAPWAP隧道

·     R/M:CAPWAP主隧道运行状态,表示AP与主AC成功建立主隧道

·     R/B:CAPWAP备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备AC成功建立备隧道

·     M:主用状态,表示当前AC为AP的主用AC

·     B:备用状态,表示当前AC为AP的备用AC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CAPWAP连接建立状态  

确认下AP是否能在AC注册上线,并检查业务是否可用。

暂无评论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J:CAPWAP连接建立状态

State

AP当前状态:

·          I:空闲状态

·          J:CAPWAP连接建立状态

·          JA:CAPWAP连接确认阶段

·          IL:版本下载状态

·          C:初始化配置下载状态

·          DC:数据校验状态

·          R:CAPWAP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AC成功建立CAPWAP隧道

·          R/M:CAPWAP主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主AC成功建立主隧道

·          R/B:CAPWAP备隧道处于运行状态,表示AP与备AC成功建立备隧道

·          M:主用状态,表示当前AC为AP的主用AC

·          B:备用状态,表示当前AC为AP的备用AC

·          R/IL:在线下版本状态,表示当前处于运行状态的AP正在下载版本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