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6604多出口路由原路返回问题

2021-07-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一台SR6604互联网有两个出口,联通2/0/14和电信2/0/15,设置了静态路由表,联通数据走联通出口、电信数据走电信出口。

因为在电信出口设置了端口映射需要对外提供服务,现在联通用户只能访问联通出口IP,电信用户只能访问电信出口IP,很不方便。

在网上搜索好多人说需要做“路由原路返回”才能任意访问。

问如何操作?

组网及组网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4

 description LianTong

ip address 61.61.61.61 255.255.255.224

  nat outbound 2000

#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2/0/15

 port link-mode route

 description DianXin

 ip address 123.123.123.123 255.255.255.224

  nat outbound 2000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123.123.123.123 63389 inside 172.16.0.2 3389

 

#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2/0/23

 port link-mode route

 ip address 172.16.0.1 255.255.255.0

 

最佳答案

粉丝:0人 关注:0人

出接口14与15的接口配置:

ip last-hop hold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69人 关注:1人

出接口14与15的接口配置:

ip last-hop hold  



暂无评论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路由器端口开启保持上一跳看下,以下是参考命令:

int gi 1/0/1

ip hold-last enable

quit


暂无评论

粉丝:60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保持上一跳配置

H3C-GigabitEthernet1/0/2]ip last-hop hold

暂无评论

郭永胜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竟然如此简单??!!谢谢各们大神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