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WAP722,如何从瘦AP切换到胖AP?

  • 0关注
  • 0收藏,7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现有一个WAP722,之前误操作不小心在胖AP模式下的WEB页面切换成了瘦AP,请问如何切换回胖AP模式?在社区看了很多大神的回答,知道了大概逻辑,也在官网看了相关的使用说明文档,并下载好了对应版本的FAT.bin文件,TFTP软件也已经准备就绪,目前方向应该是通过命令行去操作,但关键问题是,如何通过命令行连接到现在的瘦AP,这个型号没有console口,只有2个网口,其中1个POE,也没有mini USB口,如果用telnet,也不知道设备的IP地址,该如何连接?


组网及组网描述:

WAP722无线AP,独立使用


最佳答案

粉丝:69人 关注:1人

目前此款AP没有Console接口,如果购买了瘦AP或者将设备切换到瘦AP后,无法通过console口恢复到胖模式。只能先注册在无线控制器上通过无线控制器切换。

也没有无线控制器,咋办?

月下舞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回复月下舞者:

无解。。。或者找代理商帮忙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7-22

那请问,这款AP能用的对应的AC是什么型号?

月下舞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回复月下舞者:

大多数都支持,看你能搞到什么型号的,然后再去查对应的版本。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7-22
2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通过AC跳转到AP上去操作:

可以在AC上开启AP的远程登录功能,之后可telnet进AP进行配置。

 [H3C]probe 

 [H3C-probe]wlan ap-execute all exec-console enable 

你好,目前也没有AC,咋办?

月下舞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粉丝:2人 关注:0人

没有console口时,需要将AP注册到同version的AC上,这样AP就可以拿到地址,才能去操作瘦切胖的

你好,目前也没有AC,咋办?

月下舞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没有console,也没有AC,就没方法能切换了,这个型号的AP大部分AC应该都可以注册的,还是建议找找AC注册到AC上去切换,V7,V5的AC都行的,只有能被注册上就可以切换操作

do_re_mi_fa_ 发表时间:2021-07-22

好的,感谢

月下舞者 发表时间:2021-07-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