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在 scheduler schedule 里的 time repeating interval 2880 是什么意思

2021-07-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在 scheduler schedule 里的 time repeating interval 2880 是什么意思

组网及组网描述: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69人 关注:1人

interval interval-time:指定重复执行的时间间隔。格式为HH:MM(小时:分钟)或MM(分钟)。

·              使用HH:MM格式时,MM的取值范围为059,最大长度为6个字符。

·              使用MM格式时,取值的最小值为1,最大长度为6个字符。




time repeating命令用来配置重复执行Schedule的时间。

undo time命令用来为Schedule取消执行时间配置。

【命令】

time repeating [ at time [ date ] ] interval interval-time

time repeating at time [ month-date [ month-day | last ] | week-day week-day&<1-7> ]

undo time

【缺省情况】

没有配置重复执行Schedule的时间。

【视图】

Schedule视图

【缺省用户角色】

network-admin

mdc-admin

【参数】

at time:表示重复执行的时间,格式为HH:MM(小时:分钟)。HH取值范围为023MM取值范围为059。不指定该参数时,表示从现在开始。

date:指定Schedule重复执行的开始日期,格式为MM/DD/YYYY(月//年)或者YYYY/MM/DD(年//日)。不指定该参数时,表示将来第一次到达time的时间点的日期。

·              YYYY的取值范围为20002035

·              MM的取值范围为112

·              DD的取值范围与具体月份有关。

interval interval-time:指定重复执行的时间间隔。格式为HH:MM(小时:分钟)或MM(分钟)。

·              使用HH:MM格式时,MM的取值范围为059,最大长度为6个字符。

·              使用MM格式时,取值的最小值为1,最大长度为6个字符。

month-date [ month-day | last ]:表示每月中的某一天。其中,month-day表示日期,取值范围为131。如果指定了一个本月不存在的日期,则实际生效的时间为下一个月的该日期,比如,二月没有30号,则实际生效的时间为三月的30号。last表示每月的最后一天。

week-day week-day&<1-7>:表示每周中的某(些)天。week-day&<1-7>表示一周中任一天或几天的组合,week-day取值为:MonTueWedThuFriSatSun&<1-7>表示前面的参数最多可以输入7次。设置多天时,字符串之间用空格分开。

【使用指导】

time repeating [ at time [ date ] ] interval interval-time表示从指定时间开始,周期性执行Schedule

time repeating at time [ month-date [ month-day | last ] | week-day week-day&<1-7> ]表示每月/每周的某(些)天重复执行Schedule

一个Schedule只能配置一个执行时间。因此,同一Schedule视图下,多次执行time attime oncetime repeating命令时,最新配置生效。

【举例】

# 配置从早上八点开始,每隔1小时执行一次名称为saveconfigSchedule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cheduler schedule saveconfig

[Sysname-schedule-saveconfig] time repeating at 8:00 interval 60

# 配置从现在开始每天的12:00执行名称为saveconfigSchedule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cheduler schedule saveconfig

[Sysname-schedule-saveconfig] time repeating at 12:00

# 配置从现在开始每个月5号的上午8点执行名称为saveconfigSchedule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cheduler schedule saveconfig

[Sysname-schedule-saveconfig] time repeating at 8:00 month-date 5

# 配置从现在开始每个月的最后一天8点执行名称为saveconfigSchedule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cheduler schedule saveconfig

[Sysname-schedule-saveconfig] time repeating at 8:00 month-date last

# 配置从现在开始每个周五和周六的上午8点执行名称为saveconfigSchedule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scheduler schedule saveconfig

[Sysname-schedule-saveconfig] time repeating at 8:00 week-day fri sat


暂无评论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time repeating interval 2880是指 重复执行Schedule的时间间隔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