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版本怎么升级

2021-07-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设置列表

  • 有序列表
  • 无序列表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现在版本是


我想升级到最新版本,应该怎么升啊,官网上不知道下哪个


组网及组网描述:

是不是下好了放到IMC的服务器上点升级选择文件就行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这个下载标准版,先下载版本说明书看看支持从哪些版本升级上,不支持当前版本的话需要你先升级到支持升级的版本

不是说升级包是带P的嘛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带P是补丁,比当前版本高都可以定义为升级包

努力做个云玩家 发表时间:2021-07-22

我都晕了,上面的回答里有人说倒数第二个和正数第四个都可以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能告诉下我这这包都是什么嘛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没毛病啊,这两个就是标准版的包,先装倒数第二个再正数第四个

努力做个云玩家 发表时间:2021-07-22

老哥有微信没,求指点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15070876880我的微信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我要升级到最新版就一路下载标准版的包一个包一个包的升级到最新是吧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是的

努力做个云玩家 发表时间:2021-07-22
2 个回答
粉丝:69人 关注:1人

先看版本说明书,有些不能直接升级,升级和安装一样,先停止,然后选择安装包就行,平台升级,对应的组件也要升级,否则无法启动。

你看我官网的截图,我不知道下载哪一个,那么多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倒数第二个和正数第四个为这个版本所需要的。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 发表时间:2021-07-22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需确认下新的版本是否适配。

其次下载了版本文件后,传到IMC所在的服务器上,停止“智能部署监控代理”后,点击安装,选择新版本的路径,下一步安装即可。


我看了0605可以升级0703版本,但是官网上我不知道下载哪一个你看我第二张图

zhiliao_GSC5w6 发表时间:2021-07-22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