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360-4-pwr

2021-07-22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过保)msg360-4-pwr,dhcp设置在网页端哪个菜单里?

最佳答案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在网络配置中部署,配置要点如下:

5.1.2  本地配置

本地配置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在界面右侧“本地配置”页面配置设备的系统域名、本机地址、NAS地址和掩码、访客网关和掩码、端口镜像、DNS服务器和DDNS。

说明

·     用户可以通过域名或者本机地址访问设备的管理页面。

·     访客网关用于类型为企业访客和商业免费无线的无线用户接入。

·     DNS服务器和DDNS用于DNS服务和DDNS服务。

 

(2)     单击右侧的<确定>或者<√>按钮,完成操作。

图5-2 本地配置

 

5.1.3  查看DHCP配置

AC内置两个DHCP地址池,为AP和无线终端分配IP地址。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在界面右侧“DHCP配置”页面可以查看AC内置的DHCP地址池使用情况。

图5-3 DHCP配置

 

5.1.4  查看DHCP租约

设备内置的DHCP地址池为AP和无线终端分配的IP地址具有一定的租借期限,该租借期限称为租约。设备的租约固定为1天。

选择界面左侧导航栏的“网络配置”,在界面右侧“DHCP租约”页面可以查看DHCP客户端的IP地址、MAC地址、接入方式、设备类型和在线时长。

图5-4 DHCP租约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69人 关注:1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