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g360-10 小米手机连接问题

2021-07-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3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管理器升级最新版本5444P01后,出现小米手机无法连接WiFi,手机提示连接失败,华为苹果和其他品牌现在连接正常,关键更新前的旧版本小米手机却可以连接WiFi,有哪个可以提供一下,哪个命令可以关闭对小米手机的安全检测?

最佳答案

哇喔 九段
粉丝:25人 关注:0人

没有针对小米手机的安全检测的。

可以优先尝试配置不加密的SSID看手机连接是否正常,或者指定AP的802.11协议测试。

我公司新采购了一台wx2540h供应商一开始配通网络时小米手机也是连接失败的,密码验证方式,有没有密码都无法连上,后来说关闭了一条命令就可以了,现在供应商一直比理会,无法得知当时关闭了那条命令。现在msg360也出现这问题了,不知道怎样解决

zhiliao_alXkLP 发表时间:2021-07-24
2 个回答
lqlqlq 八段
粉丝:12人 关注:19人

尝试手机上重新设置一下网络

更新版本前手机是正常连接的,更新后才出现的,忘记密码重连也一样

zhiliao_alXkLP 发表时间:2021-07-24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使用不加密的套件看下是否能连接上。

更新最新版本后,有没有无密码开放也是连不上

zhiliao_alXkLP 发表时间:2021-07-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