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7503x

2021-07-2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9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Jul 25 17:31:51:332 2021 Heixin_S7503X QOS/4/QOS_AUTHCAR_APPLYUSER_FAIL: -MDC=1-Slot=2; -MAC=1826-49da-d784-IP=172.21.0.100-SVLAN=200-Port=GigabitEthernet2/0/1; Failed to apply the authorized CAR to the user. Reason: The authorized CAR is not supported
交换机上 这条日志什么意思,看社区说是不是用户限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手册中也没有找到.

组网及组网描述:

<Heixin_S7503X>dis version H3C Comware Software, Version 7.1.070, Release 7596P07 Copyright (c) 2004-2021 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3C S7503X uptime is 0 weeks, 1 day, 0 hours, 15 minutes Last reboot reason : USER reboot Boot image: flash:/S7500X-CMW710-BOOT-R7596P07.bin Boot image version: 7.1.070, Release 7596P07 Compiled Mar 22 2021 11:00:00 System image: flash:/S7500X-CMW710-SYSTEM-R7596P07.bin System image version: 7.1.070, Release 7596P07 Compiled Mar 22 2021 11:00:00 Feature image(s) list: flash:/S7500X-CMW710-FREERADIUS-R7596P07.bin, version: 7.1.070, Release 7596P07 Compiled Mar 22 2021 11:00:00
交换机信息 

最佳答案

粉丝:7人 关注:8人

您好!


2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124人 关注:6人

您好,请知:

 Failed to apply the authorized CAR to the user. Reason: The authorized CAR is not supported   //CAR应用在端口失败。原因是不支持。

进一步检查CAR的配置是否有问题。

其次确认这块板卡是否支持应用。

看下交换机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我在交换机上没有配置CAR 相关的配置 呢 这个是不是 应为开启用户上线日志导致的呢

zhiliao_emUT9 发表时间:2021-07-27
zhiliao_c4gf1E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找到了吗 我也遇到这个了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亲~检测到您登陆的账号未在http://hclhub.h3c.com进行注册

注册后可访问此模块

跳转hclhub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pub.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