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ACL允许84访问83 82 81的3389与22端口 其余拒绝

2021-07-26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需求

1、84为原地址 允许84访问服务器83 82 81的3389与22端口其余拒绝
2、允许192.168.1.1访问83 82 81其余拒绝

组网及组网描述:

大佬们有没有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最好详细点

最佳答案

lumm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5人

acl用eq端口号可以过滤掉,具体可以看下对应产品的配置手册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已采纳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使用高级ACL来限制,以下是参考命令:

1、创建ACL,对高危端口进行拦截:

acl number 3210

 rule 0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1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135

 rule 2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7

 rule 3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ns

 rule 4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8

 rule 5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dgm

 rule 6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netbios-ssn

 rule 7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139

 rule 8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9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445

 rule 10 deny tcp destination-port eq 3389

 rule 11 deny udp destination-port eq 3389

 rule 2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5

 rule 2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135

 rule 22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7

 rule 23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ns

 rule 24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8

 rule 25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dgm

 rule 26 deny udp source-port eq netbios-ssn

 rule 27 deny tcp source-port eq 139

 rule 28 deny tc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29 deny udp source-port eq 445

 rule 30 deny tcp source-port eq 3389

 rule 31 deny udp source-port eq 3389

 rule 1500 permit ip

2、将ACL下发到端口:

interface Ten-GigabitEthernet 1/1/1  

packet-filter 3210 inbound

packet-filter 3210 outbound

quit

配置关键点

暂无评论

z凉茶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写acl要写好多条 有没有更优化的解决方法啊

暂无评论

筱坏 四段
粉丝:1人 关注:0人

就正常配呗,这种的 rule 0 permit tcp source 192.168.1.84 0 destination-port

eq 3389 destination 192.168.1.83 0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