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Node客户端

2021-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6浏览
rookie 四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iNode客户端有UOS版本吗?就是兼容统信系统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8人 关注:1人

没有


只支持以下系统


 iNode智能客户端运行环境要求

表2 客户端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

硬件要求

浏览器配置要求

Windows XP(需要安装SP2或以上补丁)

Windows Server 2003(需要安装SP2或以上补丁)

Windows Vista(需要安装SP1或以上补丁)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级版)

Windows7 Professional(专业版)

Windows 7 Enterprise(企业版)

Windows 7 Ultimate(旗舰版)

Windows8 Professional(专业版)

Windows 8 Enterprise(企业版)

Windows 8.1 Professional(专业版)

Windows 8.1 Enterprise(企业版)

Windows 10 Enterprise(企业版)

Windows 10 Pro(专业版)

Windows 10 Home(家庭版)

主频1.5G Hz(以上)

内存512MB(以上)

硬盘20GB(以上)

100M网卡(以上)

 

IE6.0 SP1及以上版本

Firefox3.0及以上版本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ES 5.0 32位)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ES 6.1 64位)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ES 7.0 64位)

Ubuntu 9.0.432位)

Ubuntu 11.1032位)

Ubuntu 12.0432位)

Ubuntu 12.1032位)

Ubuntu 14.1064位)

Ubuntu 1764位)

Ubuntu 18.0464位)

Ubuntu 19.0464位)

Fedora 9.032位)

Fedora 2064位)

CentOS 7.0 64位)

CentOS 7.6 64位)

Debian Linux 10.2 (64)

凝思磐石4.2.3532位)

凝思磐石6.0.332位)

凝思磐石6.0.364位)

凝思磐石6.0.8064位)

中标麒麟(龙芯版)7.0MIPS64位)(iNode PC 7.3 E0532)

银河麒麟4.0.2ARM64位)(iNode PC 7.3 E0536)

主频1.5G Hz(以上)

内存512MB(以上)

硬盘20GB(以上)

100M网卡(以上)

Firefox3.0及以上版本

macOS 10.9

macOS 10.10

macOS 10.11

macOS 10.12

macOS 10.13

macOS 10.14

主频1.5G Hz(以上)

内存512MB(以上)

硬盘20GB(以上)

100M网卡(以上)

Safari2.0.3及以上版本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粉丝:97人 关注:2人

UOS就是Linux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