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ER8300路由器怎么控制不了MINI AX51-E AP?有没新的固件可以解决?或者其它方法?不想再买个管理器

2021-07-27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2人

问题描述:

MER8300路由器怎么控制不了MINI AX51-E AP?有没新的固件可以解决?或者其它方法?不想再买个管理器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2人 关注:0人

MER系列主机MINI AP适配款型列表

BOM编码

产品型号

对外中文描述

9801A26H

Mini A20-E-G

H3C Mini A20-E-G,面板式无线接入点,802.11n 300M,1FE LAN,1FE WAN

9801A1V0

Mini A20-E

H3C Mini A20-E 百兆版面板式无线接入点,802.11n 300M,1FE LAN,1FE WAN无线接入点

9801A0YB

MINI-A21

H3C Mini A21,2.4G,300M无线接入点

9801A1V7

Mini A21

H3C Mini A21 802.11n 300M 无线接入点

9801A17A

MINI-A31

H3C Mini A31,450M无线接入点

9801A0UC

MINI-A50

H3C Mini A50-802.11ac无线局域网面板型2.4/5GHz双频接入点

9801A17B

MINI-A51

H3C Mini A51,750M双频无线接入点

9801A1UX

Mini A60-G

H3C Mini A60-G 千兆版面板式无线接入点,802.11ac 1200M,1GE LAN,1GE WAN

9801A1UY

Mini A60

H3C Mini A60 千兆版面板式无线接入点,802.11ac 1200M,1GE LAN,1GE WAN

9801A1V6

Mini A21-E

H3C Mini A21-E 802.11n 300M 无线接入点

9801A1V4

Mini A51-E

H3C Mini A51-E 802.11ac 750M 双频千兆无线接入点

9801A1V5

Mini A61-E

H3C Mini A61 802.11ac 1200M 双频千兆无线接入点

9801A0Y8

MINI-A20

H3C Mini A20-802.11n无线局域网面板型2.4GHz单频无线接入点

9801A0Y9

MINI-A20-G

H3C Mini A20-G-802.11n无线局域网面板型2.4GHz单频无线接入点(金色)

9801A1VG

Mini A51

H3C Mini A51 802.11ac 750M 双频千兆无线接入点

9801A26E

Mini A50-E

H3C Mini A50-E 面板式无线接入点,802.11ac 750M,1FE LAN,1FE WAN

9801A29L

Mini A61

H3C Mini A61 802.11ac 1200M 双频千兆无线接入点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 关注:

您好,请知:

可以查看最新版的软件版本说明书,里面有适配的说明,如果还是没有适配的型号,那就是不支持了。

https://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Software_Download/Router/Catalog/MER/H3C_MER8300/?CHID=368176&v=612 

用户名:yx800

密码:01230123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1人

这个没有办法,或者更换适配的AP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