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我们单位有华三设备机房,有防火墙、 路由器、核心交换机,万一出现整栋办公网络断线,或可以上办公平台但上不了外网,怎么处理呢?

2021-07-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80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们单位有华三设备机房,有防火墙、
路由器、核心交换机,万一出现整栋办公网络断线,或可以上办公平台但上不了外网,怎么处理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我们单位有华三设备机房,有防火墙、
路由器、核心交换机,万一出现整栋办公网络断线,或可以上办公平台但上不了外网,怎么处理呢?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上不了外网,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进一步检查路由是否稳定。

2、检查外网物理链路是否正常。

3、检查出口设备是否异常,比如错误日志或CPU、内存、端口利用率是否异常。


暂无评论

5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您好,逐步排查

暂无评论

粉丝:0人 关注:0人

你这个问的太笼统了。最好可以具体一些。

办公网络断线?你指的是互联网进行的运营商链路断了吗?

如果担心的是这个,那你就申请多个不同运营商的线路,再加一台负载均衡设备或是直接用防火墙实现出口的链路负载。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1人

一步一步去排查问题出在哪里了  

暂无评论

粉丝:2人 关注:1人

找网络管理员 😁

暂无评论

粉丝:81人 关注:1人

这个组逐步排查,没有这么智能得,断网直接告诉你什么问题。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