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UIS-3000 怎么选择扩展卡才能配置4块T4的GPU卡

2021-07-29提问
  • 0关注
  • 1收藏,43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9人

问题描述:

T4 加速GPU卡配置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A.6  NVMe SSD扩展卡

表A-15 NVMe SSD扩展卡规格

型号

说明

EX-4NVMe-A

4端口NVMe SSD扩展卡(支持4个NVMe SSD)

EX-8NVMe-A

8端口NVMe SSD扩展卡(支持8个NVMe SSD)

 

A.7  GPU

表A-16 GPU卡规格(一)

项目

型号

GPU-V100

GPU-V100-32G

GPU-T4

GPU-P40-X

GPU-M10-X

PCIe接口

PCIe3.0 x16

PCIe3.0 x16

PCIe3.0 x16

PCIe3.0 x16

PCIe3.0 x16

尺寸

FH3/4FL,双宽度占用2个槽位

FH3/4FL,双宽度占用2个槽位

LP,单宽度占用1个槽位

FH3/4FL,双宽度占用2个槽位

FH3/4FL,双宽度占用2个槽位

最大功耗

250W

250W

70W

250W

250W

内存大小

16GB HBM2

32GB HBM2

16GB GDDR6

24GB GDDR5

32GB GDDR5

内存接口位宽

4096bit

4096bit

256bit

384bit

128bit*4

内存带宽

900GB/s

900GB/s

320GB/s

346GB/s

332GB/s

电源接口

A.10  Riser

表A-20 Riser卡规格

型号

安装槽位

支持的PCIe卡

RC-FHHL-2U-G3-1

PCIe Riser卡插槽1或PCIe Riser卡插槽2

·         1张x16 FHHL卡

·         1张x8 FHHL卡

RS-3*FHHL-R4900

3张x8 FHHL卡

RC-GPU/FHHL-2U-G3-1

·         1张x16 GPU卡

·         1张x8 FHHL卡

RC-3GPU-R4900-G3

GPU-P4-X、GPU-T4、GPU-MLU100-D3 GPU卡

RC-2*FHFL-2U-G3

PCIe Riser卡插槽1

2张x16 FHFL卡

RC-FHHL-2U-G3-2

PCIe Riser卡插槽3

·         1张x16 FHHL卡

·         1张x8 FHHL卡

RC-2GPU-R4900-G3

GPU-P4-X、GPU-T4、GPU-MLU100-D3 GPU卡

RC-2*LP-2U-G3

·         1张x16 LP卡

·         1张x8 LP卡

RC-GPU/FHHL-2U-G3-2

·         1张x16 GPU卡

·         1张x8 FHHL卡

RC-Mezz-Riser-G3

Mezz存储控制卡插槽

1张x8 PCIe卡

暂无评论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