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IMC

2021-07-2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6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WIN 10 家庭版的系统可以部署IMC做测试吗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9人 关注:1人

不行

支持以下系统,可以虚拟机部署测试

2.1.2  操作系统

1. Windows

·              Windows Server 2008 with Service Pack 2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th Service Pack 1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12 KB2836988补丁(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12 R2 (64 bit)

·              Windows Server 2016 R1 (64 bit)


2. Linux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5.5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5.9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6.1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6.4 (64bit)

·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7.x (64bit)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31人 关注:3人

不可以

暂无评论

粉丝:82人 关注:0人

您好,可以创建虚拟机,部署IMC测试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3人

不可以win10用来做测试。

IMC的安装和部署对于操作系统版本、数据库版本、.net版本、硬件配置有要求,建议查看下软件版本说明书。

暂无评论

paner 九段
粉丝:16人 关注:3人

不支持,windows 环境只支持windows server系列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