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SL VPN 启动TCP客户端应用程序失败

2021-07-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SSL VPN 启动TCP客户端应用程序失败

 

组网及组网描述:

SSL VPN 启动TCP客户端应用程序失败

最佳答案

粉丝:97人 关注:2人

点开详情看下

<jnlp spec="1.0+" codebase="https://192.168.56.1:5050/client/tcp/"> <information> <title>SSL VPN Client</title> <vendor>New H3C Technologies Co., Ltd.</vendor> <homepage href="http://www.h3c.com" /> <description>SSL VPN Client</description> <description kind="short">SSL VPN Client</description> <offline-allowed /> </information> <security> <all-permissions /> </security> <update check="timeout" policy="always" /> <resources> <jar href="sslVpnClient.jar?domain=domainip" /> <jar href="mac/MRJToolkit.jar?domain=domainip" /> <j2se version="1.5+" /> </resources> <resources os="Windows"> <jar href="windows/jdic_windows.jar?domain=domainip" /> <jar href="windows/jdic_stub.jar?domain=domainip" /> <nativelib href="windows/jdic_windows_native.jar?domain=domainip" /> </resources> <resources os="Linux"> <jar href="linux/jdic_linux.jar?domain=domainip" /> <jar href="linux/jdic_stub.jar?domain=domainip" /> <nativelib href="linux/jdic_linux_native.jar?domain=domainip" /> </resources> <application-desc main-> <argument>Language:zh-cn</argument> <argument>Gateway:192.168.56.1</argument> <argument>SvpnPort: 5050</argument> <argument>SvpnUid:domain@domainip+vld@000109a0700000c+uid@900104203000008</argument> <argument>ClearCache:DELETE_CACHE;DELETE_COOKIE;DELETE_CONFIG</argument> <argument>TcpResource2: </argument> </application-desc> </jnlp>

断电并打开12306 发表时间:2021-07-30

java运营环境没装吧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7-30
回复cs10086:

装了一个java版本8

断电并打开12306 发表时间:2021-07-30

http://www.advanotech.net/cn/d_201709/1030350_30005_0.htm#_Toc492053796 你看下这个配置案例,点启动的时候会让你下载一个TCP客户端的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7-30
回复cs10086:

好的 谢谢

断电并打开12306 发表时间:2021-07-30
1 个回答
粉丝:20人 关注:3人

以下是配置举例,请参考:

1.21.2  TCP接入配置举例

1. 组网需求

Device A为SSL VPN网关设备,连接公网用户和企业私有网络VPN 1。用户通过Device A可以安全地访问VPN 1内的Telnet服务器Server。Device A采用本地认证和授权方式对用户进行认证和授权。

2. 组网图

图1-16 TCP接入配置组网图

 

3. 配置步骤

说明

在开始下面的配置之前,假设已完成如下配置:

·     Device A上已创建VPN实例,设备各接口都已绑定对应的VPN实例且接口的地址都已配置完毕。

·     Device A已获取到CA证书ca.cer和服务器证书server.pfx。

·     Device A与SSL VPN客户端、Server之间路由可达。

 

# 配置PKI域sslvpn。

<DeviceA> system-view

[DeviceA] pki domain sslvpn

[DeviceA-pki-domain-sslvpn] public-key rsa general name sslvpn

[DeviceA-pki-domain-sslvpn] undo crl check enable

[DeviceA-pki-domain-sslvpn] quit

# 导入CA证书ca.cer和服务器证书server.pfx。

[DeviceA] pki import domain sslvpn der ca filename ca.cer

[DeviceA] pki import domain sslvpn p12 local filename server.pfx

# 配置SSL服务器端策略ssl。

[DeviceA] ssl server-policy ssl

[DeviceA-ssl-server-policy-ssl] pki-domain sslvpn

[DeviceA-ssl-server-policy-ssl] quit

# 配置SSL VPN网关gw的IP地址为1.1.1.2,端口号为2000,并引用SSL服务器端策略ssl。

[DeviceA] sslvpn gateway gw

[DeviceA-sslvpn-gateway-gw] ip address 1.1.1.2 port 2000

[DeviceA-sslvpn-gateway-gw] ssl server-policy ssl

# 开启SSL VPN网关gw。

[DeviceA-sslvpn-gateway-gw] service enable

[DeviceA-sslvpn-gateway-gw] quit

# 配置SSL VPN访问实例ctx引用SSL VPN网关gw,并配置SSL VPN访问实例关联的VPN实例为VPN1。

[DeviceA] sslvpn context ctx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gateway gw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vpn-instance VPN1

# 创建端口转发表项pfitem1。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port-forward-item pfitem1

# 添加端口转发实例,将20.2.2.2提供的Telnet服务映射到本地地址127.0.0.1、本地端口2323。

[DeviceA-sslvpn-context-ctx-port-forward-item- pfitem1] local-port 2323 local-name 127.0.0.1 remote-server 20.2.2.2 remote-port 23 description telnet

[DeviceA-sslvpn-context-ctx-port-forward-item- pfitem1] quit

# 创建端口转发列表plist,并引用端口转发表项pfitem1。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port-forward plist

[DeviceA-sslvpn-context-ctx-port-forward-plist] resource port-forward-item pfitem1

[DeviceA-sslvpn-context-ctx-port-forward-plist] quit

# 创建SSL VPN策略组pgroup,并引用端口转发列表plist。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policy-group pgroup

[DeviceA-sslvpn-context-ctx-policy-group-pgroup] resources port-forward plist

[DeviceA-sslvpn-context-ctx-policy-group-pgroup] quit

# 开启SSL VPN访问实例ctx。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service enable

[DeviceA-sslvpn-context-ctx] quit

# 创建本地SSL VPN用户sslvpn,密码为123456,用户角色为network-operator,授权用户的SSL VPN策略组为pgroup。

[DeviceA] local-user sslvpn class network

[DeviceA-luser-network-sslvpn] password simple 123456

[DeviceA-luser-network-sslvpn] service-type sslvpn

[DeviceA-luser-network-sslvp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role network-operator

[DeviceA-luser-network-sslvpn] authorization-attribute sslvpn-policy-group pgroup

[DeviceA-luser-network-sslvpn] quit

4. 验证配置

# 在Device A上查看SSL VPN网关状态,可见SSL VPN网关gw处于Up状态。

[DeviceA] display sslvpn gateway

Gateway name: gw

  Operation state: Up

  IP: 1.1.1.2  Port: 2000

  SSL server policy configured: ssl

  SSL server policy in use: ssl

  Front VPN instance: Not configured

# 在Device A上查看SSL VPN访问实例状态,可见SSL VPN访问实例ctx处于Up状态。

[DeviceA] display sslvpn context

Context name: ctx

  Operation state: Up

  AAA domain: Not specified

  Certificate authentication: Disabled

  Password authentication:Enabled

  Authentication use: All

  Dynamic password: Disabled

  Code verification: Disabled

  Default policy group: Not configured

  Associated SSL VPN gateway: gw

  SSL client policy configured: ssl

  SSL client policy in use: ssl

  Maximum users allowed: 1048575

  VPN instance: VPN1

  Idle timeout: 30 min

# 用户在PC浏览器上输入https://1.1.1.2:2000/,进入登录页面后,输入用户名sslvpn和密码123456,用户可以成功登录。

图1-17 登录页面

 

# 用户登录成功后,在网页的应用程序栏中选择“启动TCP客户端应用程序”,如下图所示。

图1-18 启动TCP客户端程序

 

# 单击<启动>按钮,下载TCP接入客户端软件并运行。

图1-19 TCP接入客户端软件

 

# 用户在PC上执行telnet 127.0.0.1 2323,可以远程连接到Server。

# 在Device A上可以看到用户会话信息。

[DeviceA] display sslvpn session context ctx

SSL VPN context: ctx

Users: 1

Username        Connections  Idle time   Created       User IP

sslvpn          6            0/00:12:05  0/00:04:14    40.1.1.1

# 在Device A上可以看到TCP端口转发的连接信息。

[DeviceA] display sslvpn port-forward connection

SSL VPN context  : ctx

  Client address : 40.1.1.1

  Client port    : 50788

  Server address : 20.2.2.2

  Server port    : 23

  State          : Connected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