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WP-WAP722无线AP无法登陆

2021-07-30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默认管理界面是192.168.0.50,改成172.16.5.6,昨天可以登录,今天就登录不进去,reset按钮也没有反应,求问 如何能登录管理界面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75人 关注:0人

您好,console登陆查看地址

如果reset那么就恢复默认地址了

您好,如何登录console,reset按了好长时间电源灯都没反应

zhiliao_O21gUl 发表时间:2021-07-30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46988

学者好学 发表时间:2021-07-30
3 个回答
粉丝:97人 关注:2人

console进去看下

请问这个设备如何进入console,只有两个网口和一个USB口

zhiliao_O21gUl 发表时间:2021-07-30

这款是没有console,WiFi能连上吗,WiFi能连上,输入域名看看能不能登录:http://myap.h3c.com

cs10086 发表时间:2021-07-30

WIFI也连不上

zhiliao_O21gUl 发表时间:2021-08-02
粉丝:20人 关注:3人

WEB界面无法登录,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console登录查看IP是否有变动,以下是参考命令:

dis ip int brief

dis int brief

2、检查WEB功能是否被关闭。

3、检查是否配置了登录IP限制.

4、检查是否切换到了FIT模式。

您好,这个设备只有两个网口和一个USB口 如何用console登录

zhiliao_O21gUl 发表时间:2021-07-30
粉丝:78人 关注:1人

comsole看下地址多少。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