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fw1050防火墙web可以访问登录失败,命令行显示由于空闲计时器过期,登录失败。

2021-08-02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8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Failed to login because the idle timer expired.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71人 关注:1人

h3c交换机ssl远程登陆密码正确,提示“Failed to login because the idle timer expired”。

可能原因:设置了账号密码到期时间,并且超过了到期时间。

解决方法:console登陆交换机,undo undo password-control enable,重新设置password-console策略,重新登陆后设置新的密码即可。

好的,谢谢

网工小白gz 发表时间:2021-08-02
2 个回答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参考

不同于密码老化后还有登录机会,闲置超时后用户名密码失效,无法再登录;当前存在的修复方法有如下三种:

       1)如果只是远程登录方式设置了密码,console没有密码,可通过console登录,去使能,重新使能password-control功能,恢复账号密码有效性;

       2)如果console也设置了密码,看设备是否配置SNMP功能并具有set权限,如果有,可通过网管平台,set hh3cSysLocalClock1.3.6.1.4.1.25506.2.3.1.1.1)节点值到闲置超时之前的时间来恢复;

      3)如果没有SNMP修改系统时间条件,需要将设备掉电重启(设备时间暂时回到2000年,早于当前时间)来登录,再修改配置解决;

粉丝:29人 关注:3人

现场可能开启了密码策略,关闭看下,以下是参考命令:

undo password-control enable

其次重启下防火墙看下是否能登录,不排除是登录进程挂死。

看下防火墙的软件版本是否最新,可考虑升级到最新。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