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3620路由器上面各个端口的作用是什么

2021-08-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43浏览
粉丝:2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我到办公室里做计算机月巡检,可不可以这么说,说计算机用得顺不顺畅,有没有平台软件经常打不开。然后我有时要到办公室帮别人维护,要想维护完的时候顺便也做做月巡检,但不知道怎么说可以从维护过渡到月巡检这件事?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6人 关注:0人

您好,正常说就行了,都一个系统的,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其次,参考各个接口的作用,以下是参考链接

01-正文-新华三集团-H3C

 SIC/DSIC接口模块

MSR系列路由器采用模块化结构,提供了大量可供选配的SIC(Smart Interface Card)/DSIC(Double Smart Interface Card)接口模块,其中SIC接口模块占用路由器的一个SIC槽位,DSIC接口模块占用路由器的两个SIC槽位。该系列接口卡提供了同/异步串口、以太网接口、E1/T1、ISDN BRI/PRI、ADSL、语音接口、二层交换口等丰富的接口特性。

1.1  以太网交换模块

·     SIC-4FSW

·     SIC-4FSWP

·     DSIC-9FSW

·     DSIC-9FSWP

·     SIC-4GSW

·     SIC-4GSWF

1.1.1  SIC-4FSW/SIC-4FSWP/DSIC-9FSW/DSIC-9FSWP

1. 简介

SIC-4FSW/SIC-4FSWP和DSIC-9FSW/DSIC-9FSWP接口模块是4/9端口10M/100M以太网二层交换SIC模块,主要实现4/9路以太网的二层交换功能,也可以实现三层交换功能,可以在路由器上提供多达4/9个10/100Base-Tx以太网端口,适合在小型企业网内作为交换/路由综合设备,直接连接企业内部的PC及网络设备。SIC-4FSWP/DSIC-9FSWP可以通过PoE电源对PD设备远程供电。

模块支持的功能如下:

·     当用户采用5类双绞线(交叉和直通均支持)时,可支持100米的传输距离,以及任意端口间的100M线速转发。

·     接口可以工作在10Mbps、100Mbps两种速度下,且能实现自适应。

·     接口有全双工和半双工两种工作方式,其中全双工是比较常用的工作方式。

2. 接口属性

SIC-4FSW/SIC-4FSWP/DSIC-9FSW/DSIC-9FSWP接口属性如下表所示。有关接口二、三层切换的规格,具体请参见以太网交换模块和以太网模块二、三层口切换规格

表1-1 SIC-4FSW/SIC-4FSWP/DSIC-9FSW/DSIC-9FSWP接口属性

属性

描述

SIC-4FSW

SIC-4FSWP

DSIC-9FSW

DSIC-9FSWP

连接器类型

RJ-45

接口类型

MDI/MDIX

连接器数量

4

9

电缆类型

标准(直通)以太网线/交叉以太网线均支持

工作方式

10M/100Mbps自适应

全双工/半双工

 

说明

MDI(Medium Dependent Interface)是以太网的介质有关接口的缩写,一般网卡上的以太网接口多为此类型。另一种为交叉的介质有关接口,缩写为MDIX,常用于HUB或LAN Switch。

 

3. 接口指示灯

SIC-4FSW/SIC-4FSWP面板如下图所示:

图1-1 SIC-4FSW面板

SIC-4FSW

 

图1-2 SIC-4FSWP面板

SIC-4FSW-POE

 

DSIC-9FSW/DSIC-9FSWP面板如下图所示:

图1-3 DSIC-9FSW面板

DSIC-9FSW+口

 

图1-4 DSIC-9FSWP面板

DSIC-9FSW-POE+口

 

面板上每个端口对应一个绿色的LED指示灯,指示灯含义相同,如下表所示:

表1-2 面板指示灯含义

指示灯状态

含义

常亮

端口链路连通(LINK),无数据收发

端口链路没有连通(没有LINK)

闪烁

端口链路不仅连通(LINK),且有数据收发(ACT)

 

另外,每个单板对外提供一个PoE的电源指示灯,是为相应的PoE功能的单板(SIC-4FSWP和DSIC-9FSWP)提供的。

4. 接口电缆及连接方法

以太网接口电缆及连接方法请参见5.1  接口类型为以太网接口

1.1.2  SIC-4GSW

1. 简介

SIC-4GSW是4端口1000M以太网二层交换SIC接口模块,对外提供4个普通的1000M的RJ-45连接器接口,SIC-4GSW模块适合在小型企业网内作为交换/路由综合设备,直接连接企业内部的PC及网络设备。

模块支持的功能如下:

·     当用户采用5类双绞线(交叉和直通均支持)时,可支持100米的传输距离。

·     当用户采用5类双绞线(交叉和直通均支持)时,可支持任意端口间的1000M线速转发。

·     接口可以工作在10Mbps、100Mbps和1000Mbps三种速度下,且能实现自适应。

·     接口有全双工和半双工两种工作方式,其中全双工是比较常用的工作方式。

2. 接口属性

SIC-4GSW接口属性如下表所示。有关接口二、三层切换的规格,具体请参见以太网交换模块和以太网模块二、三层口切换规格

表1-3 SIC-4GSW接口属性

属性

SIC-4GSW模块

连接器类型

RJ-45接口

接口类型

MDI/MDIX

连接器数量

4

线缆类型

标准(直通)以太网线/交叉以太网线均支持

工作方式

4个千兆电接口:10M/100M/1000Mbps自适应

 

说明

MDI(Medium Dependent Interface)是以太网的介质有关接口的缩写,一般网卡上的以太网接口多为此类型。另一种为交叉的介质有关接口,缩写为MDIX,常用于HUB或LAN Switch。

 

3. 接口指示灯

SIC-4GSW面板如下图所示:

图1-5 SIC-4GSW面板

 

面板上每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对应一个绿色LED指示灯,指示灯含义相同,如下表所示:

表1-4 SIC-4GSW千兆以太网端口指示灯含义

指示灯状态

含义

端口链路没有连通

常绿

端口链路连通,并且工作在1000M模式

绿灯闪烁

端口工作在1000M模式,并且有数据收发

常黄

端口链路连通,并且工作在10M/100M模式

黄灯闪烁

端口链路工作在10M/100M模式,并且有数据收发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粉丝:125人 关注:1人

按照H3C的官网的巡检模板操作就行了,然后输出巡检报告

暂无评论

粉丝:24人 关注:3人

正常巡检,出具巡检记录和巡检报告即可。


暂无评论

粉丝:81人 关注:1人

你这样问没啥意义。。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