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NA center -campus上怎么绑定一个ip地址分配给主机,

2021-08-0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32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63人

问题描述:

SNA center -campus上都是采用DHCP 分配地址的,现在需要分配一个固定IP地址给某主机做测试,怎么实现,SNA上没有看到有分配地址的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37人 关注:0人

您好,以下参考

1、可以通过手动配置地址进行规避

2、可以配置静态地址分配进行规避

具体怎么配置呢?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8-03

是说在主机上手动配置一个ip地址吗?但是关机了重新开机这个地址会不会就分配给其他的用了。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8-03

手动配置完地址,可以选择不分配当前地址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1-08-03

你说的手动配置完地址,选择不分配地址是在sdn上操作吗?我这边sdn上没有找到dhcp可以不分配地址的操作,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8-03

可以修改地址区间呀,兄弟

无名之辈 发表时间:2021-08-03

大佬,麻烦说具体步骤怎么操作,修改地址区间怎么修改,

大白的小白 发表时间:2021-08-03
1 个回答
粉丝:0人 关注:0人

手工添加名址绑定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