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3200G3限速管理

2021-08-03提问
  • 0关注
  • 0收藏,8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公司约七十台电脑,七十部手机。约有一半电脑实时使用两种ERP客户端(一本地,一远程),钉钉QQ微信等。请问总机房路由如何设置限速管理比较好(尽可能的不完全限速禁止手机上网),带宽管理里的IP限速?上下行(电信宽带为1000下行,50上行)如何设置合理参数,或者是手机IP池限制并共享流量,电脑用独立?希望大神能给予好的方案

最佳答案

粉丝:20人 关注:3人

使用独占的方式,针对IP或IP地址段进行限制。

以下是限速的配置说明,请参考:

8.1.2  配置IP限速

(1)     单击导航树中[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菜单项,进入带宽管理配置页面。

(2)     在“IP限速”页签下,点击<添加>按钮,弹出新建IP限速对话框。

(3)     在“应用接口”配置项处,选择接口,设备将基于该接口进行带宽管理。

(4)     在“用户范围”配置项处,选择地址组,设备将仅对该地址组内的成员进行带宽管理。

(5)     在“流量限制”配置项处,分别配置如下参数。配置流量限制之前,需要先在WAN配置中设置网络带宽。

¡     上传带宽:上传方向的最大带宽值。若不设置上传带宽值,则表示不对上传方向的带宽进行限速。

¡     下载带宽:下载方向的最大带宽值。若不设置下载带宽值,则表示不对下载方向的带宽进行限速。

¡     流量分配方式:设置流量的分配方式,包括如下类型:

-     共享式:分配的带宽为总带宽,由所有用户平均分配。

-     独占式:分配的带宽为单用户的带宽,由单个用户独享。

¡     弹性共享:选择是否弹性共享带宽,若勾选“弹性共享”选项,则需设置可弹性共享当前线路带宽的百分比。

¡     在“限制时段”配置项处,设置IP限速的生效时间。

(6)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新建IP限速策略。

 

 

8.1.3  配置限制通道

(1)     单击导航树中[上网行为管理/带宽管理]菜单项,进入带宽管理配置页面。

(2)     单击“限制通道”页签,进入限制通道配置页面。

(3)     勾选“启用限制通道”选项,开启带宽管理的限制通道功能。

(4)     在“限制通道流速上限”配置项处,输入限制通道的流速上限。

(5)     对于需要保证时延的交互性应用流量,需要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配置应用的协议和端口号。只有匹配应用的流量才能进入限制通道传输,具体配置步骤如下:

¡     勾选“自定义应用端口匹配限制通道”选项,开启自定义应用端口匹配限制通道功能。

¡     点击自定义应用端口配置项右侧的<添加>按钮,弹出添加对话框。

¡     在“应用名称”配置项处,输入自定义应用的名称。

¡     在“应用协议”配置项处,输入自定义应用的传输层协议。

¡     在“端口号”配置项处,输入自定义应用的端口号。

¡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添加自定义应用。

(6)     点击<应用>按钮,完成限制通道的配置。

 


以下是ER3200G3的用户手册链接:

https://www.h3c.com/cn/d_202107/1422947_30005_0.htm#_Toc75963235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小茶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针对每IP限速,一般2-3M就OK了,设置独占就可以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1人

1000M下行,应对140台设备,应该压力不大,或者每个人给予20M带宽,下载速度维持在2-3M左右。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