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怎么做映射,和路由器一样吗,做好怎么验证是否成功

2021-08-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76浏览
粉丝:2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怎么做映射,和路由器一样吗,做好怎么验证是否成功

组网及组网描述:

防火墙怎么做映射,和路由器一样吗,做好怎么验证是否成功

最佳答案

铁柱 九段
粉丝:7人 关注:0人

一样的,在接口下配置nat server或nat static即可。测试就在外网telnet这个ip端口测试。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小茶 五段
粉丝:2人 关注:0人

配置内部服务器(端口映射)

#点击“策略”>NAT>NAT内部服务器”>“策略配置”中新建NAT内部服务器。

“接口”选择外网1/0/1接口,“协议类型”选择6TCP协议),“外网地址”填写1/0/1接口真实地址,“外网端口”填写要发布的8081端口,“内网服务器IP地址”添加真实服务器地址,“内部服务器端口”填写8081端口。

3.3  创建UntrustTrust域间策略,放通目的地址为192.168.1.88端口为8081的访问规则。

#创建地址对象:点击“对象”>“对象组”>IPV4地址对象组”添加IPV4地址对象。“对象”选择“主机IP地址”填入服务器IP地址192.168.1.88

#创建服务器对象:点击“对象”>“对象组”>“服务对象组”添加服务对象。“对象”选择“协议类型”,“目的端口”起始终止端口均选择8081

#创建安全策略:点击 “策略”>“安全策略”新建安全策略,“源安全域”选择Untrust域,“目的安全域”选择Trust域,“目的IP地址”选择OA服务器地址对象,“服务”选择8081服务对象,点击“确定”完成策略配置。

3.4  内网接口开启NAT Hairpin功能

#点击“策略”>NAT>NAT高级设置”>NAT Hairpin”中找到1/0/4接口开启NAT Hairpin功能。

3.5  配置安全策略将Trust域和Local域之间的数据全放通

#在“安全策略”中点击“新建”。

#创建策略名称为互通,源安全域、目的安全域选择多选,并选中Localtrust

#策略配置如下图所示,点击“确定”完成策略配置。

3.6  保存配置

#在设备右上角选择“保存”选项,点击“是”完成配置。

 

暂无评论

粉丝:8人 关注:4人

一样的。
在接口下配置nat server 就可以了。
测试:电脑连接其他网络。然后telnet 映射地址 映射端口号。

暂无评论

粉丝:78人 关注:1人

对的,tcp协议的可以通过

telnet检测端口是否可达。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