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交换机将一个口速率强制为1000兆,4个口都会被改

2021-08-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04浏览
凉生 一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华三交换机端口修改一个口后4个口都会变,这种的是一个组吗?有没有办法只修改一个口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0人 关注:4人

25GE端口可以工作于25G速率、10G速率、1G速率,但LSWM124TG2H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25GE端口不支持速率和双工自协商,需要使用speed、duplex命令手动配置两端接口速率、双工状态一致。只有配置的接口速率与光模块/线缆速率一致时,接口状态才可能UP。拆分后的25GE端口仅支持工作在25G速率下。

S6850-56HF交换机上,在端口编号1~24和33~56这两个范围中,按端口编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每4个连续的端口分为一组。使用using twenty-fivegige命令将一个100GE端口拆分成4个25GE端口时,拆分的4个25GE端口为一组。LSWM124TG2H接口扩展卡上的25GE接口,按端口编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每4个连续的端口分为一组。

同一组中的端口速率配置需要保持一致。当用户需要修改某个接口的速率时,该配置会在同一组中的所有接口上生效。当用户使用default命令恢复当前接口的缺省配置时,接口工作速率会重置为缺省值,且该配置会在同一组中的所有接口上生效。

对于LSWM124TG2H接口模块扩展卡上的25GE端口,还需要使用port media-type { copper | fiber }命令配置接口的介质类型,使用光模块/光缆时配置为fiber,使用电缆时配置为copper。同一组中的端口的介质类型的配置需要保持一致,在组中任意一个端口上进行配置,配置会自动同步到组中其他端口。

当S6850-56HF、S9850-32H交换机的25GE接口与其他设备的25GE接口连接时,端口配置要求如表1-1所示。为了接口可以正常工作,在使用电缆连接时请确保两端链路补偿功能(也称为Training或CL72)处于开启状态。表1-1中不另行描述。

3 个回答
粉丝:7人 关注:1人

有些设备有端口组的概念,具体可以看配置手册

粉丝:6人 关注:1人

你修改的是物理口还是逻辑口呀

物理口

凉生 发表时间:2021-08-04
粉丝:25人 关注:3人

如果修改的是聚合组的,物理成员端口都会被修改。

建议直接在物理端口修改。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