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R88和SR66系列是不是支持虚拟化

2017-07-24提问
  • 0关注
  • 2收藏,146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SR88系列太多了,88 88-X 88-X-S

SR66 66-X

怎么区别支不支持虚拟化啊?是多虚一吗?可以支持几个啊,看晕了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人 关注:4人

手册里说的比较清楚的。

SR66 V5版本上:IRF仅在配置了SAP-4EXP单板的SR6604-X、SR6608-X和SR6616-X路由器支持。且目前仅支持两台同型号或不同型号的路由器进行堆叠。

SR66 V7版本上:

2. 连接要求

本设备上与IRF-Port1口绑定的IRF物理端口只能和邻居成员设备IRF-Port2口上绑定的IRF物理端口相连,本设备上与IRF-Port2口绑定的IRF物理端口只能和邻居成员设备IRF-Port1口上绑定的IRF物理端口相连,如1-6所示。否则,不能形成IRF

一个IRF端口可以与一个或多个IRF物理端口绑定,以提高IRF链路的带宽以及可靠性。

不同型号的路由器和不同型号的业务板上支持作为IRF物理端口的情况不同,详细差异信息如1-2所示:

表1-2 支持配置IRF物理端口的业务板

路由器型号

业务板型号

描述

SR6604/SR6608/SR6616

FIP-240

面板上2个固定GE接口支持

FIP-300

面板上12个固定GE接口支持

FIP-310

面板上4个固定GE接口及2个固定10GBASE-R/W接口支持

SAP-20GE2XP

面板上后4个固定GE接口及2个固定SFP+光接口支持

SAP-28GE

面板上后12个固定GE接口支持

SR6604-X/SR6608-X/SR6616-X

SAP-4EXP

面板上4个固定10GBASE-R/W接口支持

FIP-240

面板上2个固定GE接口支持

FIP-300

面板上12个固定GE接口支持

FIP-310

面板上4个固定GE接口及2个固定10GBASE-R/W接口支持

SAP-20GE2XP

面板上后4个固定GE接口及2个固定10GBASE-R/W接口支持

SAP-28GE

面板上后12个固定GE接口支持

路由器型号

业务板型号

描述

SR6602-X

SR6602-X1

面板上4固定个GE接口支持

SR6602-X2

面板上4个固定GE接口与2个固定10GE 接口支持


SR88-X\SR88-X-S(只有V7的版本):

SR8800-X(除SR8816-X)路由器之间可以建立IRF,但不能与其他路由器产品建立IRF,且IRF中的成员设备最多为2台。

SR8800-X-S(除SR8802-X-S)路由器之间可以建立IRF,但不能与其他路由器产品建立IRF,且IRF中的成员设备最多为2台。

1.2.2 组建IRF前硬件配置限制

建立IRF前,请确保组成IRFSR8800-X使用的主控板丝印完全相同,否则不能形成IRF

建立IRF前,请确保组成IRFSR8800-X使用的交换网板必须满足以下条件,否则不能形成IRF

· 设备上不能使用E类交换网板。

· 当设备上使用B类或D类交换网板时,同一台设备上必须配置相同类型的交换网板,不同设备上可配置不同类型的交换网板。

· 对于SR8804-X设备,如需使用A类交换网板,那么两台设备必须都配置为A类交换网板。

设备切换至IRF模式后,CEPC类单板将不可用。

SR8800-X路由器上组建IRF必须使用SPC类单板上的10GE40GE以太网光接口作为IRF物理端口。

SR8800-X-S路由器上组建IRF必须使用主控板上的MCC 10GE口作为IRF物理端口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小脆皮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感谢回答,已经和工程师选用了6608产品做虚拟化,学习了~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