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如何卸载无线临时授权

2021-08-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9浏览
111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第一个为8AP的正式授权,处于等待状态

第二个为2AP的临时授权,处于正在使用状态

如何把临时授权取消或卸载掉或者使用正式授权?



最佳答案

粉丝:4人 关注:8人

这是预授权,不能卸载,直接激活8ap的授权即可 

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xxxx.ak

8ap授权安装后没有激活吗?还需要手动激活吗?

111 发表时间:2021-08-04

执行过这条命令吗license activation-file install xxxx.ak

江枫渔火对愁眠 发表时间:2021-08-04

我一开始在web界面授权的,我刚刚在命令行有输入该命令失败,提示文件已安装

111 发表时间:2021-08-04
3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1人

直接在web界面上把他的文件删了  就可以吧

web上显示8AP的已经使用了,没有显示临时授权

111 发表时间:2021-08-04

那你等授权过期吧 也没多久

小小卖药郎 发表时间:2021-08-04
粉丝:97人 关注:2人

  卸载激活文件
(1) 进入系统视图。
system-view
(2) 卸载激活文件。
license activation-file uninstall license-file


卸载License,(1)       登录H3C网站(http://www.h3c.com/cn/License),请在导航栏中选择“设备授权卸载申请”,进入“设备授权卸载申请”页面。


这个临时授权没有license-file文件,也没有激活码

111 发表时间:2021-08-04
粉丝:10人 关注:2人


第二个为2AP的临时授权,处于正在使用状态——可以不用管它

第一个为8AP的正式授权,处于等待状态 ——为注册异常,需要重新注册 

解决办法:

1、先登录到设备上面,卸载状态异常的8AP授权,获得卸载码,通过卸载码到官网上面去走一遍卸载流程

获取卸载码和官网卸载流程的操作分别如下:(卸载流程的同时,记录好卸载码对应的授权激活码,以备重新激活时使用)

获取卸载码:

system-view 

license activation-file uninstall license-file

官网卸载流程:


2、根据卸载的时候,记录的激活码去重新激活授权一次,获取新的.AK授权文件,把AK文件导入到AC上面(web),disp license查看AC的授权状态正常。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