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防火墙端口映射问题

2021-08-0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9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防火墙做端口映射,结果打不开页面,内网可以打开,内网打开的地址是192.168.3.253:8082/iecp,映射之后用公网地址+端口+目录就打不开了,都是用的http,这可能是啥原因吖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0人 关注:2人

1、需要在内网接口也做一次端口映射,额外加一条nat harpin enable,这样就能实现内网用户通过公网IP访问内网服务器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0  //wan口映射

ip address X.X.X.X 255.255.255.0 

nat outbound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current-interface 8082 inside 192.168.3.253  8082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1/0/1  //lan口映射

nat server protocol tcp global X.X.X.X 8082 inside 192.168.3.253  8082

nat hairpin enable

2、检查安全策略是否放通相关数据流;在防火墙上面带源地址ping -a X.X.X.X 192.668.3.253检查网络连通性




暂无评论

4 个回答
粉丝:31人 关注:3人

更换映射后的端口号  如11111

暂无评论

zhiliao_flou8y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已经做过出接口地址转换了

暂无评论

粉丝:6人 关注:1人

安全域 untrust to local  放通了吗 

暂无评论

粉丝:20人 关注:3人

内部终端使用外网地址访问内部服务器,以下是部署方法,请参考:

1、在出口设备的内网口开启NAT回流功能,以下是参考命令:

int gi 1/0/1

nat hairpin enable

quit

2、如果不使用NAT回流功能,可使用双向NAT来实现。

3、如果是安全设备,注意放通双向的安全策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