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网工怎么快速入门,不走弯路。

2021-08-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21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自学网络,感觉很迷茫,求指导。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多看文档,多做实验,理解透彻原理,搞起来就很轻松。

5 个回答
粉丝:25人 关注:3人

以下是轻松开局的链接,请参考:

轻轻松松配路由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7
轻轻松松配交换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6
轻轻松松配安全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8
轻轻松松配无线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1249
轻轻松松业软 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4531
轻轻松松HP ProCurve Switchhttps://zhiliao.h3c.com/topic/huati/4494  

粉丝:8人 关注:4人

不走弯路的最好办法就是不要干这一行。
不然全是弯路。
哈哈哈

粉丝:2人 关注:1人

花点钱找 IE 大神一对一带😁

没那个资源啊,

空空如也 发表时间:2021-08-05
回复空空如也:

那还是按照考 h3cie的步骤来吧,为了达到考证,会知道需要学习哪些知识技能,除了满足熟悉原理,你还可以多花些时间做做相关项目实验,争取掌握它。再找份网工的工作实践一下,记得学会总结。2年后就是大神了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21-08-06
粉丝:127人 关注:1人

不走弯路,直接寻找H3C 官方合作的培训机构,报班H3CIE培训,从入门到精通

感觉培训的目的是考证,而不是实践。就像很多人拿到驾照不会开车一样。

发表时间:2021-08-05
一段
粉丝:4人 关注:4人

多拿模拟器练手,有实战机会就尽量上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