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S7503

2021-08-05提问
  • 0关注
  • -1收藏,94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老师:我的拓补图是这样的 我要在核心上设置某一段的IP地址,让它只能通互联网不通内网。请问一下要怎么设置策略。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 关注:

配置包过滤就行了

例如这个网段是 VLAN200

interface Vlan-interface200

 ip address 192.168.190.1 255.255.255.0 

 packet-filter 3010 inbound


acl advanced 3010 

 rule 10 permit ip destination 10.0.0.96 0.0.0.31 

 rule 20 deny ip destination 10.0.0.0 0.255.255.255 

 rule 40 deny ip destination 192.168.0.0 0.0.255.255

 rule 50 permit ip source 192.168.190.0 0.0.0.255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知了小白
粉丝: 关注:

让它只能通互联网不通内网,可以在核心上配置高级ACL来实现,先拒绝与内部的网段互通,接着允许访问所有看下。

以下是高级ACL的配置参考命令和案例链接:

[SW1]acl advanced 3000

[SW1-acl-ipv4-adv-3000]rule 0 permit i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1.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rule 1 permit ip source 172.16.2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rule 3 deny ip source 172.16.1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2.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rule 4 deny ip source 172.16.20.0 0.0.0.255 destination 192.168.1.0 0.0.0.255

[SW1-acl-ipv4-adv-3000]quit

[SW1]int gi 1/0/1

[SW1-GigabitEthernet1/0/1]packet-filter 3000 outbound

[SW1-GigabitEthernet1/0/1]quit


https://zhiliao.h3c.com/Theme/details/102369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