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S5800-56C SSH登录失败

2018-06-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517浏览
粉丝:0人 关注:3人

问题描述:

通过AAA认证ssh登录S5800,出现下图


不知道什么原因,大神们看下

最佳答案

墨峰 九段
粉丝:39人 关注:6人

收集一下交换机上的debug ssh 和debug radius 看看。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paul 八段
粉丝:10人 关注:5人

有相关配置吗?

暂无评论

飞翔的猪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3人

<ZQ-8E-24-ACC-H5800> *Jun 21 11:12:56:826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Accept: Socket:5 LineIndex:29,IP:172.30.50.133 *Jun 21 11:12:56:976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Accept: SSH user has logged-in from 172.30.50.133, current FSM is SSH_Main_Connect *Jun 21 11:12:57:176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MESSAGE: VTY[0]:SSH2 Version: Send Message:SSH_VERSION_SEND from SocketID 5 *Jun 21 11:12:57:347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Send Version To Client: Successful to send version string: SSH-1.99-Comware-5.20 *Jun 21 11:12:57:542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FSM Change: From SSH_Main_Connect to SSH_Main_VersionMatch. *Jun 21 11:12:57:723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Read: Process user [] from 172.30.50.133. *Jun 21 11:12:57:863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MESSAGE: VTY[0]:VersionReceived: Received VersionString: SSH-2.0-SecureCRT_6.2.3 (build 313) SecureCRT *Jun 21 11:12:58:063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Read: Cut connect with user [] from 172.30.50.133 *Jun 21 11:12:58:214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Server Disconnect: FSM from SSH_Main_VersionMatch(SSH_Sub1_KEX_Init)(SSH_Sub2_Service_Acc) to SSH_Main_Disconnect. *Jun 21 11:12:58:454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MESSAGE: VTY[0]:Server Disconnect: Send SSH2_MSG_DISCONNECT(1) from 172.30.251.6 to 172.30.50.133. *Jun 21 11:12:58:654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Read: Process user [] from 172.30.50.133. *Jun 21 11:12:58:795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Read: Cut connect with user [] from 172.30.50.133 *Jun 21 11:13:00:244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Accept: Socket:5 LineIndex:29,IP:172.30.50.133 *Jun 21 11:13:00:394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Accept: SSH user has logged-in from 172.30.50.133, current FSM is SSH_Main_Connect *Jun 21 11:13:00:594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MESSAGE: VTY[0]:SSH2 Version: Send Message:SSH_VERSION_SEND from SocketID 5 *Jun 21 11:13:00:765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Send Version To Client: Successful to send version string: SSH-1.99-Comware-5.20 *Jun 21 11:13:00:965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FSM Change: From SSH_Main_Connect to SSH_Main_VersionMatch. *Jun 21 11:13:01:136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Read: Process user [] from 172.30.50.133. *Jun 21 11:13:01:276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MESSAGE: VTY[0]:VersionReceived: Received VersionString: SSH-2.0-SecureCRT_6.2.3 (build 313) SecureCRT *Jun 21 11:13:01:486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Read: Cut connect with user [] from 172.30.50.133 *Jun 21 11:13:01:637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EVENT: VTY[0]:Server Disconnect: FSM from SSH_Main_VersionMatch(SSH_Sub1_KEX_Init)(SSH_Sub2_Service_Acc) to SSH_Main_Disconnect. *Jun 21 11:13:01:877 2018 ZQ-8E-24-ACC-H5800 SSH/7/Server_MESSAGE: VTY[0]:Server Disconnect: Send SSH2_MSG_DISCONNECT(1) from 172.30.251.6 to 172.30.50.133. <ZQ-8E-24-ACC-H5800> <ZQ-8E-24-ACC-H5800> <ZQ-8E-24-ACC-H5800>dis cu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