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H3C CAS添加iscsi网络存储的

2017-07-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97浏览
cloud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EM截图_2017724113132

为什么我添加的存储盘   容量是不可用的


最佳答案

粉丝:14人 关注:4人

这个是直接挂载给CVK的吧,需要在后台对主机进行格式化成CAS能够识别的ext4格式。也可以将这个lun直接以块设备的方式添加给虚拟机用(在虚拟机操作系统内部进行格式化分区挂载)。

也可以通过共享文件系统的方法挂载到CVK上,在管理页面添加的过程会自动进行分区、格式化、挂载的过程。详细挂载方法可参考H3C官网"服务""技术资料""云计算",里面的CAS3.0工程开局指导书。

好的 谢谢 我看一下

cloud 发表时间:2017-07-24

资料和我的是一样的,,为什么我跑出来的IOPS很低呢

cloud 发表时间:2017-07-24
1 个回答
粉丝:13人 关注:0人

这个存储能写个数据看看不,另外刷新下前台,把浏览器缓存清除下看看

都试过不行 iscsi的共享文件系统的存储可以就是性能低 iscsi网络存储的不行

cloud 发表时间:2017-07-24
回复cloud:

这是什么存储啊

退隐江湖的清风叔叔 发表时间:2017-07-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