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S6520X-30QC交换机升级问题

2021-08-0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2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当前版本 H3C S6520X-CMW710-R6312P02 
可以直接升级到 H3C S6520X-CMW710-R6526   吗?

交换机现在是两台H3C-S6520X-30QC做了堆叠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9人 关注:4人

可以直接升级,分别指定好目标版本文件即可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35人 关注:1人

可以直接升级的

暂无评论

粉丝:85人 关注:0人

您好,参考

1.3 版本配套表

在升级版本之前,请注意与本版本配套的软、硬件条件必须符合下表的要求。

 

表2 版本配套表

产品系列

H3C S6520X-EI/HI系列交换机

型号

S6520X-30QC-EI

S6520X-30QC-HI

S6520X-54QC-EI

S6520X-54QC-HI

S6520X-30HC-EI

S6520X-30HC-HI

S6520X-54HC-EI

S6520X-54HC-HI

内存

2G

FLASH

1G

BOOTROM版本号

116及以上版本

(该版本号可在命令行任何视图下用display version命令查看,见注②)

目标文件名称

S6520X-CMW710-R6526.ipe

iMC版本号

iMC PLAT 7.3 (E0705P02)

iMC EAD 7.3 (E0604)

iMC QoSM 7.3 (E0504)

iMC EIA 7.3 (E0604P01)

iMC NTA 7.3 (E0506P03)

iMC RAM 7.3 (E0502)

iMC SHM 7.3 (E0506)

iNode 7.3 (E0538)

融合AC版本号

S6520X-CMW710-UWW-R5441P02.bin

备注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