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IMC的APM组件监控R4900G2服务器的IPMI服务时,显示不了CPU和内存的信息

2018-06-21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46浏览
0

问题描述:

IMC的APM组件监控R4900G2服务器的IPMI服务时,显示不了处理器和内存模块息。



内存检测和温度检测也显示不出来信息。


最佳答案

已采纳
0

应用管理iMC APM
服务器存储自动化iMC SSA 

如果想要通过IMC去纳管服务器并且监控,需要有SSA组件才可以。

应用管理组件(APM)是一款基于IMC平台的网络管理组件,主要用于监视网络中的各种应用。其在对应用进行持续监视的同时收集应用的各种监控指标数据,并生成应用监视报表。操作员可以通过应用监视报表找出应用的性能瓶颈,保障关键业务的可靠性,可用性和连续性。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0

服务器硬件要在SSA中监控,IPMI是通用性的数据,不能保证所有都可以获取到

暂无评论

0

IPMI也是AMP提供的应用服务,作为服务监控,你连自家的G4900都监控不了,这也说不过去,还要额外去买SSA组件,可能我不需要服务器的管理功能,只是想监控服务器的状态,这个是IMPI服务监控应该能提供的,如果说不能保证取到,至少自家的几款服务器能监控它的IPMI信息吧?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自动化解放运维
参与话题讨论
赢取积分大奖!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