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华三ac ap无线组网问题

2021-08-1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54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IMG_20210810_224451.jpg
如图,两台ac旁挂在核心交换机,做集中转发,一共有4个ssid,每个ap上面的每个radio口都会发出这4个ssid,有2.4的,有5.0的,用户有的时候连在同一个ap下面,连上其中一个ssid网速不好,换了一个ssid网速会好点,基于这种情况,有必要把其他radio关了吗?只保留一个?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15人 关注:7人

同一颗AP的同一个射频下的ssid都处于相同的信道,发射功率也是一样的。建议dis wlan client ap xxxx verbose(xxxx是ap名),查看一下客户端的信息再做决定,特别是看看连接不同ssid时的RSSI值以及RX/TX协商速率还有Speed速率有没有很大的差别。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6人 关注:2人

可以将两个AP 的最大功率调整小一点,应该是有干扰的

暂无评论

粉丝:29人 关注:3人

要看情况是否关闭,以下是优化要点,请参考:

1、调整功率和信道。
2、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使用不同的VLAN来实现广播域上的隔离。
3、关闭低速率的协议。
4、确保DHCP内的地址池空间足够使用。
5、升级无线设备的软件版本到最新。
6、做好无线网络接入的安全设置,避免非法终端接入。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