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UniServer R6900 G3

  • 0关注
  • 0收藏,498浏览
0

问题描述:

 请问,H3C UniServer R6900 G3 服务器4 x Intel E7-8860 v4 (18 Core, 2.2 GHz, 45M cache)的TPCC是多少。

H3C UniServer R2900 G3 (2 × Intel E5-2630 V4 (10 Core, 2.2 GHz, 25M cache))的TPCC是多少。

最佳答案

0

TPC 不给出基准程序的代码,而只给出标准规范 。任何厂家或其它测试者都可以根据规范, 最优地构造出自己的系统(测试平台和程序)。 
TPCC测试值 OLTP 业务的吞吐量,即每分钟完成多少TPC-C所定义的事务交易.
厂商发布的这些TPCC测试结果 , 已无法较准确的反映被测系统真实性能水平 . 其唯一的作用是 : 市场宣传, 指标大战, 和将更多的人力 ,时间 ,财力投入到美化TPCC 指标 ,而不是专注于服务器系统本身的结构及性质发展 。
犹如大家看F1方程式汽车拉力赛是很ciji的,但没有人会参照F1 拉力赛的标准去购买自己在现实日常生活中所用的汽车.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0

这个之前还真没了解过,你要是有这方面需求应该问问卖给你机器的人。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