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关于v5交换机设置ssh失败问题

2021-08-12提问
  • 1关注
  • -1收藏,131浏览
粉丝:4人 关注:4人

问题描述:

原来设备是做了telnet配置,远程telnet是正常,单加入ssh配置后,ssh远程就一直不成功,下面是配置:

# user-interface aux 1/0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user-interface aux 2/0 

#

user-interface vty 0 4 

 acl 2001 inbound 

 authentication-mode scheme 

 user privilege level 3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history-command max-size 256 

 idle-timeout 5 0 

 protocol inbound ssh 

 terminal type vt100 

#

user-interface vty 5 15 

 user privilege level 3 

 set authentication password cipher 

idle-timeout 5 0 

#

ssh user syjy service-type stelnet authentication-type password 

local-user admin 

password cipher  

authorization-attribute level 3 

 service-type ssh telnet terminal 

#

public-key local create rsa 

public-key local create dsa 


ssh 提示是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粉丝:24人 关注:3人

重建秘钥看下,以下是参考命令:

public-key local create rsa 

1024

 

试过了,也不行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1-08-12

ssh server enable看下

得闲饮汤127 发表时间:2021-08-12

这个叶敲了,还是不行

COOSK琨琨 发表时间:2021-08-12
1 个回答
zhiliao_pk1OOn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1人

ssh user syjy 有创建吗?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