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求F100-C-G2 的网络配置,设置静态IP上网,能给下面的电脑dhcp地址

2018-06-23提问
  • 0关注
  • 1收藏,774浏览
粉丝:2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不要说看手册啦,我在官网都翻了好多个手册,觉得最接近我的问题的手册是这个:

http://www.h3c.com/cn/Service/Document_Software/Document_Center/IP_Security/FW_VPN/F5030/Configure/Typical_Configuration_Example/H3C_Web_CE(V7)-5W101/


但是对着它的 02-02 配置,还是上不了网啊,怎么办啊,以前有soho觉得很人性化的,现在用这个 根叔知了,动不动就是 看手册,我也是看过解决不了才找找你们的呀

组网及组网描述:

路由器 →  H3C_F100-C-G2 →  接入层 →  PC

最佳答案

粉丝:3人 关注:0人

请参考以下命令配置基本上网:

配置内网接口为GigabitEthernet1/0/1口,ip地址为192.168.10.1,配置外网接口为GigabitEthernet1/0/2口,IP地址为运营商分配的IP地址1.1.1.1,并为对应的接口配置IP地址:
<Device> system-view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 1/0/1
ip  address  192.168.10.1  24
qui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 1/0/2
ip  address  1.1.1.1  24
quit


# 向安全域Trust中添加接口GigabitEthernet1/0/1(下联口,连接交换机)。

[Device] security-zone name trust
[Device-security-zone-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1
[Device-security-zone-Trust] quit

# 向安全域unTrust中添加接口GigabitEthernet1/0/2(上联口,连接运营商)。
[Device] security-zone name untrust
[Device-security-zone-Trust] import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t 1/0/2
[Device-security-zone-Trust] quit


#配置同一安全域内接口间报文处理的缺省动作为permit
[Device]security-zone intra-zone default permit 

#创建ACL,允许any通过
acl basic 2000
 rule 0 permit
 quit

#放通域间策略: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trust   //放通local到trust域间策略
[F1060-1-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0    //调用ACL(ACL中放通any到any)
Quit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local   //放通trust到local域间策略
[F1060-1-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0    //调用ACL(ACL中放通any到any)
Quit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local destination untrust   //放通local到untrust域间策略
[F1060-1-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0    //调用ACL(ACL中放通any到any)
Quit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local   //放通untrust到local域间策略
[F1060-1-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0    //调用ACL(ACL中放通any到any)
Quit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trust destination untrust   //放通trust到untrust域间策略
[F1060-1-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0    //调用ACL(ACL中放通any到any)
Quit

zone-pair security source untrust destination trust   //放通untrust到trust域间策略
[F1060-1-zone-pair-security-Local-Trust]packet-filter 2000    //调用ACL(ACL中放通any到any)
Quit

//进入2口(2口假设是公网接口),做nat地址转换:
interface GigabitEtherne 1/0/2
ip address  公网接口的IP地址
nat outbound
quit

//添加默认路由:
ip route-static 0.0.0.0 0.0.0.0 公网接口的网关地址

dhcp 的教程也给一下。上面的配置完后,还是不能上网

烟花里的尘埃 发表时间:2018-06-23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