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交换机无法新建radius方案

2021-08-19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11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版本是H3C S5120-52P-LI,Version 5.20, Release 1519

开启了dot1q,新建方案的时候radius后面不能选择scheme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3人 关注:0人

设备支持这个命令,现场是否是telnet或者ssh登录设备的权限不够,用console口登录试一下

radius scheme

【命令】

radius scheme radius-scheme-name

undo radius scheme radius-scheme-name

【视图】

系统视图

【缺省级别】

3:管理级

【参数】

radius-scheme-name:RADIUS方案名,为1~32个字符的字符串,不区分大小写。

【描述】

radius scheme命令用来创建RADIUS方案并进入其视图。undo radius scheme命令用来删除指定的RADIUS方案。

缺省情况下,未定义RADIUS方案。

需要注意的是:

·     RADIUS协议的配置是以RADIUS方案为单位进行的。每个RADIUS方案至少须指明RADIUS认证/授权/计费服务器的IP地址、UDP端口号以及RADIUS客户端与之交互所需的一些参数。

·     一个RADIUS方案可以同时被多个ISP域引用。

·     当有使用RADIUS方案的用户在线时,不允许使用undo radius scheme命令删除该方案。

相关配置可参考命令display radius scheme

【举例】

# 创建名为radius1的RADIUS方案并进入其视图。

<Sysname> system-view

[Sysname] radius scheme radius1

[Sysname-radius-radius1]

是用telnet的方式进入的,可能是这个原因

zhiliao_6bkr0m 发表时间:2021-08-19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