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er5200g2是否支持某个lan口独立设置ip

2021-08-20提问
  • 0关注
  • 1收藏,15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没有找到指定lan口独立设置ip的入口

最佳答案

粉丝:29人 关注:3人

可以配置多个VLAN,将VLAN划分到端口,并配置VLAN IP就可以了。

以下是配置说明,请参考:

5.3.2  设置VLAN

页面向导:接口管理→VLAN设置→VLAN设置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显示和修改已添加的VLAN接口(主页面)

创建新的VLAN接口(单击主页面上的<新增>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相应的VLAN接口信息,单击<增加>按钮完成操作)

 

5.3.3  设置Trunk

Trunk类型是以太网端口的链路类型之一。此类型的端口可以属于多个VLAN,可以接收和发送多个VLAN的报文,一般用于连接交换机。

表5-10 Trunk端口收发报文的处理

接收报文时的处理

发送报文时的处理

当接收到的报文不带Tag时

当接收到的报文带有Tag时

·     当缺省VLAN ID(即PVID)在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ID列表里时:接收该报文,且给报文添加缺省VLAN的Tag

·     当缺省VLAN ID不在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ID列表里时:丢弃该报文

·     当VLAN ID在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ID列表里时:接收该报文

·     当VLAN ID不在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ID列表里时:丢弃该报文

·     当VLAN ID与缺省VLAN ID相同,且是该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ID时:去掉Tag,发送该报文

·     当VLAN ID与缺省VLAN ID不同,且是该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ID时:保持原有Tag,发送该报文

 

页面向导:接口管理→VLAN设置→Trunk口设置

本页面为您提供如下主要功能:

设置指定端口的Trunk相关参数(PVID和端口允许通过的VLAN)

 

暂无评论

1 个回答
update 九段
粉丝:41人 关注:1人

lan口只有一个地方配置IP地址

可以使用配置vlan的方式绑定不同的lan口实现

https://www.h3c.com/cn/d_202103/1390789_30005_0.htm#_Toc65230436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