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H3C CAS虚拟化和VMware虚拟化哪个好?从各方面评价

2017-07-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4279浏览
0

问题描述:

原来有接触过VMware虚拟化,看最近H3C虚拟化好像也挺火的,不知道有啥优势不?

最佳答案

已采纳
2

我之前也接触过VMware,总体上来讲,他们的生态圈子比较好,在兼容性稳定性方面肯定比国产虚拟化更好,VMware虚拟化是业界的标杆,值得所有虚拟化厂家学习。CAS虚拟化采用的是开源的方式,开源是未来的一种趋势,加上CAS这几年发展的态势比较好,客户群也比较多了,看了之前的一篇报道,在国内CAS的份额仅次于VMware。CAS和VMware肯定还是有差距的,最大的差距就是在生态圈上,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客户都有用到的VMware多产品的地方。就像买手机,苹果和安卓机,如果客户只是需要用到常用的软件以及打电话等功能,完全没有必要买苹果。加上CAS现在就像华为的安卓机,性能和不稳定和苹果差距越来越小。另外CAS的优势我想应该是服务这块了,出了问题你反正找VMware肯定不鸟你,但是华三这块在服务上还是比较给力的,毕竟很多技术问题不是产品问题,是配合问题,Vmware根本就没有人配合你做什么,码字辛苦,望采纳。

暂无评论

3 个回答
0

CAS云计算管理平台(Cloud Automation System,简称CAS)是构建云计算基础架构的管理软件,它为数据中心云计算基础架构提供完善的虚拟化和云业务运营管理解决方案,用于实现数据中心云计算环境的中央管理控制。通过CAS云计算管理平台简洁的管理界面,操作员可以轻松地统一管理数据中心的所有物理资源和虚拟资源,不仅能提高操作员的管控能力、简化日常例行工作,还可以降低IT环境的复杂度和运维成本。

暂无评论

0

从成本上来讲,应该是CAS成本会低一些;

从售后来讲,CAS肯定是领先了VMWare好几条街,H3C的售后服务不是盖的,7*24小时售后电话,肯定能找到人,这点VMWare应该就逊色很多了;

从维护上来讲,VMWare肯定会简单一点,毕竟网上资料众多,但是个人认为CAS也是基于开源内核而来的,维护上也不会难到那里去,再说了,数据稳定了,也不会怎么去倒腾它是不

暂无评论

0

肯定是VMware虚拟化好,这是没有办法动摇的。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