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虚拟机增量备份和全量备份点一样大,什么原因?

2018-06-25提问
  • 0关注
  • 0收藏,522浏览
粉丝:0人 关注:1人

问题描述:

我先做的一次全量备份,然后做增量备份,结果备份出来的增量备份和全量备份都是3.8G,这是什么原因?是CAS故意这么设计的吗,还是要配置什么?备份点数据应该是完整的,之前恢复过,虚拟机能恢复成功。CAS这个增量备份点这么大,感觉很疑惑啊,哪有这么做的。哪位大神指点一下哇。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14人 关注:4人

第一次增量备份的时候是做的全部数据的备份,后面再做增量备份的时候就会备份增量的部分。这样设计的原理是为了还原时候可以还原,否则如果虚拟机被误删除了,没有全部数据是无法还原的

谢谢大佬回答,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好久。不过不和常理啊,这样做的话,就和全备点没什么关系了。我还有一个问题,貌似cas的增量点必须放在同一个目录下才行,貌似你们把增量数据都是放在本地比较的,我如果生成的备份点放在不同目录下,通过软连接能实现吗?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5

意思是如果我每次备份把备份点放在不用目录下,通过软连接能实现备份增量的部分吗?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5
回复zhiliao_qoDI1:

增量备份和差异备份一般都是经常做备份才会用的(可以设置备份策略,注意设置下保留个数),偶尔做一次备份的话建议用全量备份。备份存放位置一般都是固定的,会使用专门的存储卷存放备份数据。你说的每次备份将备份点在不同目录下,这个操作很少见,可以操作下看看

小米粒 发表时间:2018-06-25
回复小米粒:

因为我们是做第三方的备份系统的,我们想备份点数据由我们的系统来管理,我们是通过不同的时间点目录来保存备份点信息的,但是貌似贵公司不支持这种操作,你们的增量信息是放在目标端的,而不是源端的。现在知道原因了,只有我这边处理一下了。最后还是谢谢你了。

zhiliao_qoDI1 发表时间:2018-06-25
0 个回答

该问题暂时没有网友解答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