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全部
  • 全部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高级搜索

AC+AP组网

2017-07-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484浏览
val 零段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目前网络为路由器---ACG1000----S7003---旁挂AC-----核心下挂接入交换机;总共有三个ssid,分别针对不同业务;一个为访客使用、一个为办公使用、一个为平板电脑使用。由于平板电脑要求比较特殊,做的mac地址认证,其他终端不允许接入;目前想实现平板不能连接其他ssid,只能连接平板专业ssid,请问这个如何实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0人 关注:0人

既然你已经做了mac认证,就说明已经知道所有的平板的mac,因此可以使用acl (4000~4999)去实现平板在另外两个ssid不能使用,v5 AC 可以在wlan-ess 下做,V7就要看具体情况了

3 个回答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关联这个动作是终端发起的,所以源头上没法阻止。

只能从认证的角度拒绝平板电脑加入ssid

具体上怎么操作,能讲详细点吗?

val 发表时间:2017-07-24

打400问吧,主要是服务器配置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7-24
粉丝:14人 关注:0人

通过认证方式在服务器将该服务MAC认证账号加入其它认证服务的黑名单。


钉钉 八段
粉丝:24人 关注:0人

推荐一种很好的实现方法:使用user-profile来实现,在V7的环境下,如果做本地mac地址认证,则在local-user中可以调用user-profile。如果使用的是服务器端的mac地址认证,也可以通过服务器下发user-profile。例:

user-profile mac
 wlan permit-ssid h3c

local-user 0c51015b0c0a class network
 password simple 0c51015b0c0a
 service-type lan-access
 authorization-attribute user-profile mac


这种方式有一个前提,就是所有的ssid都是mac地址认证。说白了其他的ssid也得起认证,不管是dot1x认证,portal认证都需要从认证角度去禁止接入。

钉钉 发表时间:2017-07-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