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MSR26-30 无法启动到系统界面

2018-06-25提问
  • 1关注
  • 1收藏,630浏览
粉丝:0人 关注:5人

问题描述:

路由器启动后无法加载到系统界面。两个物理端口都ping不通。

组网及组网描述:

怎么上传我的截屏图片给各位大神?

最佳答案

已采纳
jerry 七段
粉丝:8人 关注:2人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软件版本丢失了,需要到官网重新下载软件版本刷新软件版本,下载账号YX800,下载密码:01230123.下载版本导入加载后,将登陆密码修改一下,防止网络攻击或者其他人操作误删版本,或者限制一下登陆设备的IP范围。多数丢失版本是因为网络攻击导致的。

我刷新版本了,g0/0接口IP 是我以前配置的吗?还是有默认IP》?

zhiliao_YfA5a 发表时间:2018-06-26

没有默认IP地址了,不过在bootrom界面可以给设备接口配置临时的IP地址用于上传版本

jerry 发表时间:2018-06-26

能简单说下,配置方法吗?

zhiliao_YfA5a 发表时间:2018-06-26
2 个回答
1 六段
粉丝:4人 关注:0人

能否再具体描述一下问题?从描述来看可能是软件版本丢失了,需要重新升级版本


我怎么上传图片?

zhiliao_YfA5a 发表时间:2018-06-25

我尝试升级过了,用网口升级失败,串口一直显示cccccc,弹不出选择文件名和协议xmodem

zhiliao_YfA5a 发表时间:2018-06-26
回复zhiliao_YfA5a:

网口要接0号口,如果不行的话,只能打400去报修了

1 发表时间:2018-06-26

网口0的ip是以前配置的IP?还是有默认的IP

zhiliao_YfA5a 发表时间:2018-06-26
粉丝:11人 关注:2人

物理口ping不通看一下端口指示灯能否亮;无法加载到系统界面那命令行有什么提示呢?不能上传截图麻烦把显示信息复制发来看一下

有两个物理口,一个插网线灯亮但是ping不同,ip地址在一个网段也正确。一个端口插网线后一点反应都没有,开机后直接进去bootware menu界面

zhiliao_YfA5a 发表时间:2018-06-26

那这种现象可能是设备的软件版本丢失了,一般是由于意外断电导致的,能亮的那个口应该是设备的WAN口,在官网上下载一个软件版本导入一下就好了。

双曲馅 发表时间:2018-06-26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