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H3C SECPATH F1060 防火墙问题

2021-08-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108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如下图,请问一下,这条日志是说明被黑进内网了吗,这类问题应该如何排查和处理;还有就是防火墙如何配置阻止外国IP访问(个别需要的加白名单),烦请大佬多多指点指点,谢谢



日志还看到很多其他类型的,比如下面的:

ATK_IP4_IPSWEEP_SZ

ATK_IP4_DIS_PORTSCAN_SZ

ATK_IP4_ACK_FLOOD_SZ

组网及组网描述:

对齐方式

  • 靠左
  • 居中
  • 靠右


最佳答案

粉丝:79人 关注:1人

安全策略 

untrust-any 拒绝 源地址就写这些地址 这样每次发现了都需要来修改这个策略添加地址对象组


还有就是untrust-any 动作允许,但是目的地址和源地址写明细的,这样不在范围内的也会拒绝


两者二选一。


这型号的防火墙能自动识别并阻止国外IP访问吗?这条日志是什么意思呢?untrust-any我再学习学习

zhiliao_F1EnNU 发表时间:2021-08-24
1 个回答
粉丝:34人 关注:1人

如果没有外部访问内部的业务可以将untrust-trust的安全策略给关了

有外网访问业务

zhiliao_F1EnNU 发表时间:2021-08-24

那加一下源目IP地址,再通过IP过滤一遍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时间:2021-08-24

每检测到一条,就加一条,感觉这个方式不灵活,有没有直接禁止所有国外IP访问的功能,然后再从白名单里面添加可访问的国外IP?还有就是我发图片,为什么外网能够直接访问内网未映射的IP?

zhiliao_F1EnNU 发表时间:2021-08-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