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 漏洞说明
  • 全部
  • 全部
  • 大数据引擎
  • 知了引擎
产品线
搜索
取消
案例类型
发布者
是否解决
是否官方
时间
搜索引擎
匹配模式
高级搜索

WA4320X无法上线

2021-08-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94浏览
粉丝:4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AC升级到

R5444P03,4320X无法上线,报错信息 如下

Failed to retransmit image data request and tore down the tunnel: Number of retransmissions exceeded the limit 3.

组网及组网描述:


最佳答案

已采纳
粉丝:22人 关注:3人

从日志来看,应该是AC给AP同步软件版本失败,而且超过了报文重传的次数。看下AC和AP之间是不是大包不通,关闭版本校验是否可上线。用这个命令找一个AP测试一下

[Sysname] wlan ap ap3 model WA4320X

[Sysname-wlan-ap-ap3] firmware-upgrade disable


暂无评论

2 个回答
粉丝:4人 关注:0人

AP状态是I,并不是IL状态

The current terminal is enabled to display logs. <H3C>*Aug 23 16:49:18:899 2021 H3C CWC/7/TMR: Retransmission Timer of TunnelId:1 expired. uiSeqNum = 0, uiIPCMsgType = 0x0, enPattern = 0. *Aug 23 16:49:18:900 2021 H3C CWC/7/SND_PKT: Sent image data request with SeqNum 2 to AC 172.16.1.253:5246. *Aug 23 16:49:18:900 2021 H3C CWC/7/SND_PKT: Verbose info for image data request sent to AC 172.16.1.253:5246, length=42. 00 10 02 00 00 00 00 00 00 00 00 0F 02 00 1D 00 00 19 00 12 00 00 63 A2 00 02 00 0A 77 61 34 33 30 30 2E 69 70 65 00 1B 00 00 . *Aug 23 16:49:21:899 2021 H3C CWC/7/TMR: Retransmission Timer of TunnelId:1 expired. uiSeqNum = 0, uiIPCMsgType = 0x0, enPattern = 0. *Aug 23 16:49:21:900 2021 H3C CWC/7/ERROR: Failed to retransmit image data request and tore down the tunnel: Number of retransmissions exceeded the limit 3. *Aug 23 16:49:21:900 2021 H3C CWC/7/EVENT: [AP 1] Proc master down evt.device type is 0. *Aug 23 16:49:21:901 2021 H3C CWC/7/EVENT: [AP 1] Send master down message to back-up ac. *Aug 23 16:49:21:902 2021 H3C CWC/7/EVENT: Close capwap client udp port:14286 *Aug 23 16:49:21:902 2021 H3C CWC/7/FSM: [Tunnel ID: 1] Image Data -> Idle. *Aug 23 16:49:21:902 2021 H3C CWC/7/EVENT: CAPWAP tunnel to AC 172.16.1.253 went down. Reason: Retransmission failed. *Aug 23 16:49:21:903 2021 H3C CWC/7/FSM: Enter Idle state. *Aug 23 16:49:21:904 2021 H3C CWC/7/EVENT: Start ipv4 dhcp opt43 discover. *Aug 23 16:49:21:905 2021 H3C CWC/7/EVENT: Open capwap client udp port:14287 *Aug 23 16:49:21:905 2021 H3C CWC/7/FSM: Enter Discovery state. *Aug 23 16:49:22:407 2021 H3C CWC/7/EVENT: Fill discover req.wtu=1.model=WA4320X.wt drv info:[].subslot=0.licensetype=1.ret=0x40010001. *Aug 23 16:49:22:407 2021 H3C CWC/7/EVENT: Fill discover req.ap=1.model=WA4320X.licensetype=1.carry wt info is unnecessary. *Aug 23 16:49:22:408 2021 H3C CWC/7/SND_PKT: Sent discovery request with SeqNum 0 to AC 172.16.1.253:5246. *Aug 23 16:49:22:409 2021 H3C CWC/7/SND_PKT: Verbose info for discovery request sent to AC 172.16.1.253:5246, length=155.

暂无评论

粉丝:23人 关注:3人


AP无法上线,以下是排查要点,请参考:
1、检查AP出来的网线、水晶头是否有问题。
2、检查基础网络是否可达,比如VLAN透传。
3、检查AC内的授权是否足够使用。
4、检查AC的软件版本是否适配AP。
5、检查AC内是否注册了AP的型号和序列号。
6、检查DHCP内的IP地址是否足够使用。

暂无评论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