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部
  • 经验案例
  • 典型配置
  • 技术公告
  • FAQ
案例类型
搜索
取消
产品线
关键字
发布者
发布时间

无线AC+面板ap(EWP-WX5510E+WA2610H)

2017-07-24提问
  • 0关注
  • 0收藏,2263浏览
粉丝:0人 关注:0人

问题描述:

最近一周,我用户的无线老闪断,有的断了就连不上了(找不到无线信号及SSID),目前用的是无线AC+面板ap(EWP-WX5510E+WA2610H),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这期间我们没做任何配置或升级。

最佳答案

王老二 八段
粉丝:17人 关注:15人

没信号这个现象背后有三种现象:第一信号太弱比如穿墙覆盖室内又存在死角;第二ap达到最大接入用户数自动隐藏ssid;第三ap掉线。

一般面板ap都是入室安装,我推测是因为ap掉线比较频繁(和可能是有线不稳定或者供电有问题)。

dis wlan ap connection record all看看最近哪些ap掉线了,另外建议把ap-name和物理位置对应上(比如房间号)方便排查

1 个回答
zhiliao_94677 知了小白
粉丝:0人 关注:0人

谢谢!AP达到最大用户,请问WA2610H最大能带多少用户,关键一直都很好,就这一周闪断频繁。


面板入室安装能达到最大简直匪夷所思!这个规格是芯片决定的,你可以参考官网,但是实际上带多少还要和使用环境和业务有关

王老二 发表时间:2017-07-24

编辑答案

你正在编辑答案

如果你要对问题或其他回答进行点评或询问,请使用评论功能。

分享扩散:

提出建议

    +
标杆的神器激活
鼠年的运维 skr skr

亲~登录后才可以操作哦!

确定

你的邮箱还未认证,请认证邮箱或绑定手机后进行当前操作

举报

×

侵犯我的权益 >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侵犯我的权益

×

泄露了我的隐私 >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抄袭了我的内容 >
诽谤我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泄露了我的隐私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泄漏您隐私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认为哪些内容泄露了您的隐私?(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侵犯了我企业的权益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关于您企业的造谣与诽谤、商业侵权等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 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在审核后尽快给您答复。
  • 1. 您举报的内容是什么?(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和链接地址)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 3. 是哪家企业?(营业执照,单位登记证明等证件)
  • 4. 您与该企业的关系是?(您是企业法人或被授权人,需提供企业委托授权书)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抄袭了我的内容

×

原文链接或出处

诽谤我

×

您好,当您发现根叔知了上有诽谤您的内容时,您可以向根叔知了进行举报。 请您把以下内容通过邮件发送到zhiliao@h3c.com 邮箱,我们会尽快处理。
  • 1. 您举报的内容以及侵犯了您什么权益?(请在邮件中列出您举报的内容、链接地址,并给出简短的说明)
  • 2. 您是谁?(身份证明材料,可以是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
我们认为知名企业应该坦然接受公众讨论,对于答案中不准确的部分,我们欢迎您以正式或非正式身份在根叔知了上进行澄清。

对根叔社区有害的内容

×

垃圾广告信息
色情、暴力、血腥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
政治敏感
不规范转载 >
辱骂、歧视、挑衅等(不友善)
骚扰我
诱导投票

不规范转载

×

举报说明